Feb 15, 2018 Car News – 加拿大最佳汽車得獎名單公佈
February 15, 2018
Feb 23, 2018 Car News – BC省豪華車稅拿景定贈慶
February 23,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J.D. Power評選最可靠品牌名單

日本車勝美國通用急起追快到榜首

根據美國汽車研究調查單位J.D. Power最新公佈的汽車品牌哪個最可靠的排行榜(2018 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發現有很大的改變。市場的平均分數是142,數字愈來愈小,代表最可靠,屬於新車售出三年之內問題最少。

Lexus凌志排名第一,屬於最可靠的汽車品牌,有歷史軌跡可尋並不以外。而排在第二名的是德國跑車品牌Porsche保時捷,難怪在市場上供不可及,它的可靠性高當然功不可沒。而排在第三的是遙遠路途抵達這個排行榜三甲位置的是美國通用旗下的Buick別克品牌。屬於首五位的還有日本的Infiniti英菲尼迪以及韓國的Kia起亞。

當然,這種市場研究調查排行榜,有人歡喜有人愁。有人進步,有人落後。有三個品牌不幸地跌出十大最可靠的名單,分別是Jaguar捷豹,Honda本田和Mercedes-Benz奔馳。

至於其他十大裡面的其餘五個汽車品牌,包括了Chevrolet雪佛蘭,Hyundai現代,BMW寶馬,Toyota豐田以及Lincoln林肯。看來汽車製造地也相當平均,包括了美國,韓國,德國和日本。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