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2018 Car News – 贊助冬季奧林匹克
February 13, 2018
Feb 15, 2018 Car News – J.D. Power評選最可靠品牌名單
February 15,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加拿大最佳汽車得獎名單公佈

本田房車及佳士拿客貨車勝出

一年一度由加拿大車評人協會(AJAC)旗下會員兼專業車評人實地駕駛測試後評分的年度汽車獎項今早剛宣佈了得獎汽車型號。

2018 AJAC Canadian Car of the Year加拿大年度最佳多汽車的得主是Honda Accord。其實,這個獎項對於本田的旗艦房車來說早已經是囊中物。上一代的設計,在2013年的時候業同樣奪得過這個本地的車壇至高榮譽,其設計及品質,甚至性能表現均成為本地汽車消費者購買汽車的指標。

至於多用途車方面,今年的得獎型號有提供汽油及油電雙動能的選擇,而且屬於載貨載人同樣勝任有餘的客貨車類別,Chrysler Pacifica。身為加拿大製造的迷你客貨車,如今獲得2018 AJAC Canadian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加拿大年度最佳多用途車,對於本地的汽車消費群來說更加親切。

過去,很多次這個獎項都由新派的所謂多用途越界車強奪了“多用途車”的獎項,而多用途的定義,唯有minivan可以真正作出最佳演繹,恭喜Chrysler Pacifica,實至名歸。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