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
January 31, 2018
Feb 01, 2018 Car News -英國蓮花歸順吉利
February 1,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韓國現代越界第四世代

Hyundai Santa Fe亮相

競爭激烈的越界車類別,設計要夠新穎,樣子要夠吸引才能突圍而出。尤其是一直排在德國和日本之後的韓國汽車品牌。煥然一新外形的現代汽車旗艦越界型號Hyundai Santa Fe,單是繪圖就看得出它的前衛線條和流暢的身形,十分討好眼球。踏入第四代設計,將車頭燈分兩個階級呈現,很具動感的設計,也發現很接近準備就緒在年底推出的入門越界新名字Hyundai Kona。

據廠方所表示,這個設計將會是未來所有現代汽車越界類別的設計指標,包括了強壯的肩膀線條,時尚的立體水箱格柵上的品牌標誌等。韓國現代野心勃勃,從現在開始到2020年,將會有八款全新以及改革越界車出場,包括Tucson, Santa Fe以及Santa Fe Sport,已經在推出市場途上的是Kona。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