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1, 2018 Car News -Hyundai Santa Fe亮相
February 1, 2018
Feb 02, 2018 Car News -本田打算再生產Passport
February 2,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英國蓮花歸順吉利

很快有新設計搞作

2020年有兩部全新蓮花跑車會出現。這個英國小跑車品牌Lotus自從去年為中國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所納入版圖之後的第一次新產品的宣佈。另外,Lotus也會在明年之內開始著手設計打造越界型號,但日期會比兩部新跑車稍遲才推出。

自從2009年推出了Lotus Evora之後,經濟上十分掙扎的英國蓮花汽車就沒有新作品。關於兩部在未來兩年會推出的新跑車,其中一部必定是正在銷售中的型號。到底是入門的Lotus Elise,或者是為賽道而打造的Lotus Exige就不得而知了。

新產品會將Lotus的全球銷售做到每年三千的數量,比起現在平均的一千六百幾乎增加一倍。而這個預計是來自有一千部銷量是未來的越界型號。蓮花跑車會繼續在英國製造,至於越界車則會在中國或者其他地方生產。這個所謂的其他地方,會不會是同一集團旗下擁有的Volvo的瑞士呢?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