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18 Car News -車樞獨家: 凌志將會推全新車系 三月日內瓦車展亮相
January 29, 2018
Acura MDX Sport Hybrid
January 30, 2018

Mercedes-AMG CLS 53 4MATIC+; Exterieur: graphitgrau;Kraftstoffverbrauch kombiniert: 8,4 l/100 km; CO2-Emissionen kombiniert: 200 g/km* Mercedes-AMG CLS 53 4MATIC+; exterior: graphite grey;fuel consumption combined: 8.4 l/100 km; CO2 emissions combined: 200 g/km*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AMG加國比美國好賣

奔馳加推53全新型號

眾多週知,豪華汽車品牌的高性能版,一向是賣機械弄技術之後,又可以賣更多錢的策略,又可以為品牌增加知名度。寶馬有M系,奧迪有S以及RS,而奔馳就以AMG三個字母馳名。最近在底特律車展,公開了全新的AMG 53系列,令一眾行內人士始料不及。

原來,一向美國的AMG級別是銷量總數的十分之一佔有量,比起加拿大的AMG銷量佔兩成數字,簡直是貽笑車壇,所以,美國奔馳就積極地要加多些選擇去增加高性能系列的版圖。

首先得到AMG 53榮譽學位的分別有E-Class Coupe,E-Class Cabriolet以及CLS三個型號。採用直六汽缸3.0公升的引擎佈局,馬力輸出最高為435匹。介於43以及63之間,這個53系列能否有一番新作為呢?高過四,好過四,當然會啦。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