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enne
January 26, 2018
Jan 29, 2018 Car News -AMG加國比美國好賣 奔馳加推53全新型號
January 29,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車樞獨家:

凌志將會推全新車系

三月日內瓦車展亮相

如果你有機會為汽車品牌的系列改名,那麼,繼LX,GX,RX以及NX之後,你會選擇哪個字母?當然,這不到我們去選,不過從兩年前在巴黎車展隆而重之發佈的概念小越界就知端倪。下一個系列是UX。車樞媒體搶先獲得內部消息,知道即將在三月第一個星期在瑞士日內瓦車展上,就會公佈推出全新的Lexus UX。

概念設計在法國南部的ED2凌志設計中心完成整個過程,屬於品牌最新的原創作品,主要是切合都市人所需,尤其是分分秒秒要與外界聯繫,一直要留“在線上”的新世代。據了解,這個UX的設計師是女性,擺脫過去Lexus旗下的設計都是男人主導那種一成不變固步自封。有關Lexus UX的詳情要到車展傳媒日,在記者發佈會之後才可公開。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