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car PERSON of the Year年度風雲人物Adrian Newey
February 21, 2024
溫哥華國際車展將強勢回歸訪問幕後推手Eric Nicholl
February 24, 2024
CAR TALK 論盡車事

2024 Hyundai Santa Fe
售價公佈好有驚喜四萬起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大膽革命性改動的全新一代 2024 Hyundai Santa Fe 加拿大起售價為 $40,999 起,這個價錢在一部大型的越界車身上,加上外型有如歐洲豪華設計的造型,實在令人驚喜。

全新Santa Fe標準配備省油的雙動能環保技術,採用 1.6公升渦輪增壓hybrid動力系統,輸出功率為 231 匹馬力。另外,再細分市場,北美洲獲得選配 2.5公升燃油直接噴注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 277 匹馬力。前者採用8前速雙離合器DCT自動波箱,後者則是採用普通的8前速自動波箱。

2024 Santa Fe 擁有一系列專為加拿大市場量身定制的內裝及級別配套,分別是Preferred、Trend、XRT、Luxury 和 Ultimate Calligraphy。 每個內裝的設計都旨在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安全性和性能,能夠滿足對於外觀包裝和科技設備有不同要求的消費群,切合每個加拿大家庭的獨特需求和偏好。

2024 Hyundai Santa Fe 2.5T Ultimate Calligraphy

2024 Santa Fe 以「Open for More」概念重新定義了 越界車體驗,強調城市活動與戶外活動之間的連結。 其更長的軸距不僅可以容納標準的第三排座椅,還顯著增加了車內空間,讓每一次旅程都成為奢華體驗。 它具有寬敞的尾門開口比上一代拓寬近六吋,產生令人印象深刻的行李箱容量,不論運動器材到露營裝備的所有物品均有充足的空間使用。

帶小腿承托的駕駛放鬆舒適座椅、UV-C 紫外光消毒區、雙無線充電和資訊娛樂系統的全景曲面平板顯示器等高級功能提升了駕駛體驗,將創新與舒適融為一體。 連接性和安全性至關重要,具有無線軟件數更新、數位鑰匙和先各種安全功能。

全新引入的越野性強大的 XRT,在整個外部添加了深色鍍鉻和黑色裝飾元素和覆層,包括帶有橫桿的黑色車頂樑,打造出給人一種適合冒險和堅固耐用的外觀。 它還增加了30吋全地形輪胎配件,輪胎為245/60R18。 這款 XRT 擁有 1.4 吋的額外離地間隙,正確配備牽引套件後額定重量為4,500 磅。 牽引能力與上一代相比增加足足1,000 磅。

2024 Hyundai Santa Fe 2.5T XRT

2024 Hyundai Santa Fe 下個月開始抵達陳列室。至於加拿大獨家推出採用雙能能技術的 Santa Fe Hybrid NHL Edition 冰上曲棍球特別版本,將於稍後的春季推出,售價屆時才會公佈;其他級別配套的售價如下:

2024 Santa Fe 級別座位數量加拿大建議零售價
1.6T Preferred Hybrid7$40,999
1.6T Preferred Hybrid w/Trend Pkg7$44,999
2.5T XRT
7
$46,999
2.5T Luxury
7
$49,999
2.5T Ultimate Calligraphy
6
$5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