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Kia Seltos 中期改動加大馬力
May 23, 2023
Atlas 與Atlas Cross Sport VW以一千元售價定下分界
May 25, 2023

Night Series Design Paket für Mercedes-Maybach Serienmodelle. Mercedes-Maybach EQS 680 SUV (vorläufige Werte: Stromverbrauch kombiniert: 24,4 - 22,5 kWh/100 km; CO₂-Emissionen: 0 g/km) // Night Series Design Package for Mercedes-Maybach series models. Mercedes-Maybach EQS 680 SUV (provisional figures, combined power consumption: 24.4-22.5 kWh/100 km; CO₂ emissions: 0 g/km)

CAR TALK 論盡車事

Mercedes-Maybach
打造新派暗黑風格系列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Mercedes-Maybach 是德國豪華品牌奔馳汽車的極度奢華分支,目前旗下的型號只有寥寥可數卻又難能可貴的三款選擇。為了拓展更多的可能性,Mercedes-Maybach宣佈為旗下型號推出Night Series 夜間系列,將這個超級豪華品牌的設計引領到另一層次。

以奢華的外觀和內飾元素、獨特的飾面為Maybach產品組合帶來全新的獨特外觀,分別在Mercedes-Maybach EQS SUV、Mercedes-Maybach GLS 和Mercedes-Maybach S -Class身上提供先進的設計套件。

Mercedes-Maybach Night Series的推出是品牌使命的新篇章,即發展其精選產品組合並創造與別不同的時刻,這個套件展示了引人注目的細節,例如深色鍍鉻元素、像切割珠寶一樣捕捉光線的表面以及將Maybach設計提升車廂至一個新高度。

Mercedes-Maybach Night Series 打破常規,在以Mercedes-Maybach S-Class 級為首的三款型號,包括了車系的第一款電動越界型號Mercedes-Maybach EQS SUV以及Mercedes-Maybach GLS 的內部和外部設計細節中都有體現。

Night Series 別具風格的設計套件來自實質細節,外觀大膽,體現了汽車的各個部份特徵,把至尊美學以精緻的深色圖案加以強化,目標是創造一種令人興奮的新風格,注入一種前所未有的叛逆感,在Mercedes-Maybach系列裡面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廠方表示,Mercedes-Maybach品牌繼續與全球鑑賞家產生強烈共鳴,通過符合趨勢發展和文化主題的產品提供獨特的汽車體驗,捕捉傳統和進步的精華。

先進的夜間系列設計包括了深色鍍鉻元素、玫瑰金細節和創新的車輪設計,採用深色光澤Maybach標記及案以及人字形內飾裝飾。 專為 MBUX 界面設計的 Night Series 啟動動畫和獨特的環境照明與 Night Series 調色板相得益彰。 每個型號還具有自己獨特的設計,其中的細節如下。

於 2023 年 4 月全球首發的Mercedes-Maybach EQS SUV是系列的最新型號,可以訂購Night Series 配套。 這個型號本身就充滿了獨特的細節和特色,獨立的前大燈飾有玫瑰金和Maybach獨有的深色鍍鉻裝飾。

前格柵面板採用Maybach深色細條紋設計,而前防撞桿中的進氣口鑲嵌著Maybach標誌的深色鍍鉻圖案。它採用立體效果設計的帶有寬大、高度拋光的黑色環繞的側窗。 後部和車頂擾流板與其運動型空氣動力學裝飾相得益彰。

EQS SUV Night Series 設計套件提供獨特的黑曜石黑/莫哈韋銀雙色調漆面,以及黑曜石黑和MANUFAKTUR個別獨特打造鑽石白飾面。車廂體現了車輛奢華與可持續性的獨特結合。 它採用 Econyl 地毯,採用個別獨特打造水晶白/黑珍珠或 個別獨特打造黑珍珠配色的植物鞣製獨家Nappa皮革,並帶有對比明線。 個別獨特打造天然紋理木製裝飾與鋁製裝飾相得益彰。

在加拿大,2024 Mercedes-Maybach S-Class和 2024 Mercedes-Maybach EQS SUV Night Series 暗黑系列設計套件將在 2023 年下旬推出。2025 Mercedes-Maybach GLS 將會在明年也就是2024 年第三季度才會正式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