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德國小跑車 三代傳承25歲生日
May 11, 2023
Ford Ranger Raptor 中型貨車用性能稱霸
May 15, 2023

2024 GMC HUMMER EV Omega Edition SUV featuring exclusive Neptune Blue Matte exterior color and blacked-out accents.

CAR TALK 論盡車事

2024 GMC Hummer EV
未推出用特別版壯大聲勢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美國通用汽車自從將Hummer這個汽車品牌名字滅絕之後,將它變成電車型號,歸納在旗下貨車品牌GMC。GMC Hummer EV會以兩個汽車類別推出,分別是貨車Truck以及越野車SUV。

GMC Hummer EV 被GM形容為超級貨車,在推出之際,先來一招先聲奪人,推出特別限量版本。日前,GMC宣佈會推出2024 HUMMER EV Omega Edition,奶一款星際風格的限量版型號,在街上脫穎而出,也能夠征服極端越野。

將原來的HUMMER EV 配備進一步提升,引人注目的Omega Edition採用限量版Neptune Blue海王星藍啞光車身漆油顏色,令 HUMMER EV 躋身更高檔次之列。

Buick-GMC 全球副總裁 Duncan Aldred 表示:“Hummer EV 是當今市場上最熱門的車型之一,其引人注目且嚴格限量的 Omega Edition 更加令人嚮往。HUMMER EV Omega Edition 採用獨特的、以太空為靈感的海王星藍啞光外觀顏色和高級黑色細節提供的令人屏息呼吸的設計,將在任何路面上脫穎而出,同時繼續提供我們的功能和突破性性能。 客戶對 GMC 的期望。”

Omega Edition 將在 2024 HUMMER EV 皮卡和 SUV 的 3X 級別配備上注入特別選項,作限量發售。 特別版的標準配備除了車身獨特顏色之後,還包括:極限越野套裝、黑色外部徽章、透明車頂、獨有的 18 吋亮黑色可鎖輪圈以及黑色掛鎖式後備輪胎配藍色罩等。

Omega Edition 延續了 HUMMER EV 的故事及其以太空為主題的靈感。 這一主題影響了 HUMMER EV 的設計和工程團隊從最初到生產,他們創造了這款“moonshot”設計,無盡的空間反映了世界上第一部電動貨車的無限靈感。 現在有了歐米茄版,設計師們從太陽系深處汲取靈感;Blue Planet,創造出令人驚嘆且獨的海王星藍啞光漆油,讓這款最新的 HUMMER EV 強調其與眾不同之處。

在硬件方面,適用於Hummer EV Truck和 Hummer EV SUV 的極限越野套件包括帶有車底攝像頭視圖的 UltraVision2、額外的防滑板和帶有內置輔助踏板的搖臂保護裝置、18 吋輪胎和 35吋越野輪胎。

Hummer EV Truck和 Hummer EV SUV的分別是前者提供 24 模塊電池選項,而後者則標準配備 20 模塊電池,定價將在投產之後臨近推出才公佈,預計上市時間在 2024 年上半年。

2023 GMC HUMMER EV Pickup 貨車和 2024 GMC HUMMER EV SUV 越界車共同在美國通用汽車在底特律零排碳生產中心Factory ZERO Detroit-Hamtramck Assembly Centre製造。該汽車生產設施有近 40 年的歷史,近年投放 22 億美元用於電車生產。 Factory ZERO 的另一投產作品屬於同品牌的 GMC Sierra EV Denali Edi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