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 Corsair低調豪華 為林肯豪華汽車絕地平反
May 9, 2023
Audi TT德國小跑車 三代傳承25歲生日
May 11, 2023
CAR TALK 論盡車事

Cannes Film Festival康城影展
寶馬派車隊陪紅星行走上地毯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繼去年首次在國際電影界至高無上盛典康城影( Cannes Film Festival) 展亮相之後,寶馬汽車集團 2023 年再次成為該國際影壇盛事的官方合作夥伴。

這家來自德國豪華汽車品牌為第 76 屆的法國電影界活動的大型慶祝活動及其部分官方合作夥伴提供 200 多部純電車以及插電式雙動能的全新 BMW XM 型號作為接載明星與名人之用。

這場全球電影業在法國南部的聚會也為引入全新的 BMW 電影製作以及創新的非汽車作品,THE ICON ,無廢氣排出的船隻,為影展的揭幕禮注入不同的寶馬元素。

另外, 剛向全球發佈的全新旗艦電車 BMW i7 M70 xDrive,屬於該品牌在整個電車系列裡面動力最強大、最快的全電動型號也將會首次在康城的馬路上行駛。

寶馬欲通過 THE ICON 和 BMW i7 M70 xDrive,向電影界人士以及全球影迷反映其品牌正在打造奢華、創新和可持續性的能力。這次的康城影展為BMW i7 M70 xDrive 提供最新機會,展示其高達660 匹馬力 和811磅/尺的最大扭矩輸出。

當賓客乘坐BMW i7 的享受後座空間的同時,車廂內更會獨家放映新的 BMW 電影製作。後座乘客能夠透過31.3 吋闊熒幕欣賞全新的寶馬電影製作。

這個BMW 影院式的熒幕從車頂向下延伸至前排座椅的椅背,幾乎橫跨整個車廂的寬度,為 BMW i7 的後座帶來新的娛樂體驗。 配合來自高級音響品牌 Bowers & Wilkins Diamond 的環繞音響系統,聯手將後排座椅轉變為專屬的個人流動影院。

BMW Films 出品的電影將會在整個活動上放映,延續其電影亮點的傳統,寶馬型號才是主角。回顧二十多年前,一系列著名的荷里活導演製排了一系列的寶馬短片,由著名的主角和他們的寶馬汽車型號拍檔主演。其中最著名的代表作是 Star,它帶領觀眾乘坐 BMW M5 前往電影首映禮。BMW 電影公司最新製作的 The Escape 將 BMW 5 系轎車置於令人驚嘆的追逐場景,看到快節奏的駕駛鏡頭、壯觀的動作和星光熠熠的演員陣容。

Cannes Film Festival將於2023 年 5 月 16 日至 27 日在法國南部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製作人、演員和電影愛好者將齊聚這個蔚藍海岸度假勝地,觀看最重要的新作品並見證金棕櫚獎的頒獎。

寶馬汽車集團負責在該市政鎮的影展場地和會議中心舉行的各個活動的寶馬班車服務。 現有的 BMW 型號全屬於零廢氣排,能夠完全安靜地在市內穿插交通,為影展的參與人士帶來可持續性發展以及奢華享受體驗。

為音樂節及其部分官方合作夥伴提供的車隊包括了全電動 BMW iX M60 xDrive,並且將在著名的 Boulevard de la Croisette 一帶的路上行駛,BMW M推出的首款採用插電雙動能的高性能型號BMW XM 也一樣在同地區出現。 乘客可以期待汽車的 M HYBRID 驅動系統帶來的獨特性能體驗以及 M Lounge 後車廂的獨特氛圍。 BMW iX5 Hydrogen 採用氫燃燃料電池技術,為未來的可持續機動性提供了另一條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