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lubman 告別作 推1969部特別紀念版
March 24, 2023
Canadian Black Book 最保值汽車獎得獎公佈
March 28, 2023
CAR TALK 論盡車事

手車唔夠辣
寶馬幫緊你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有無成日想自己手車變好D?

開車的時候大膽地或者去盡D?

入唔到電視訓練班,可以考慮參加車手訓練班。

德國寶馬汽車集團在美國的營運當中,其中有一個十分受歡迎卻並非售賣汽車的生意,就是提供駕駛訓練班Ultimate Driving Experience。

寶馬在 2023 年繼續其全美國終極駕駛體驗訓練班,歡迎寶馬的客戶和非寶馬車主的愛好者享受由寶馬專業駕駛教練帶領的駕駛操控訓練。 今年的訓練巡演全美國共 26 站,參加人士能夠親身體驗各種不同 BMW 最新型號。

2023 Ultimate Driving Experience 讓參加人士能夠接觸到越來越電氣化的車隊,包括全電動 BMW iX 和 BMW i4,以及更新的 BMW 330e 和BMW 530e 插電式混合動力轎房車。

今年的寶馬終極駕駛體驗中享受以下內容:

  • Autocross:與專業教練一起進行的激動人心的駕駛課程,在具有挑戰性的課程中突出 寶馬汽車的性能駕駛動態、先進技術和創新安全功能。 (18 歲以上)

  • 街道駕駛:遊客可以在當地道路試駕期間體驗各種 BMW 型號,此外還可以在特定的旅遊站點體驗全電動 MINI Cooper SE。(25 歲以上)

  • iX 體驗:深入了解 BMW iX 的創新功能。 BMW iX 擁有 516 馬力和 4.6 秒的 0–60 英里加速時間,提供令人振奮的操控體驗,EPA 估計其純電續航里程可達 324 英里,並採用最新的車載技術,包括 5G 連接、弧形曲線顯示屏將 12.3吋信息顯示屏與14.9 吋中央控制顯示屏和 BMW iDrive 8 結合在一起。

  • 展示車輛:參觀者將在寶馬個別型號專家的陪同下觀看最新和最出色產品的靜態展示。 產品陣容包括全新的全電動旗艦 房車 BMW i7 和 644匹 馬力插電式雙動能 BMW XM 運動型多功能車。

下一個主要巡演站將於 3 月 30 日至 4 月 2 日在Washington DC的 RFK 體育場舉行。 今年的其他概括的停站包括Atlanta、Denver、San Francisco、Los Angeles、San Diego、Houston、Nashville等主要城市。

有關2023 Ultimate Driving Experience的全美國寶馬駕駛訓練計劃、舉辦日期和相關信息,請瀏覽 driving.bmwus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