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王Defender 90 LEGO出經典收藏版
March 16, 2023
Ferrari Roma Spider 法拉利入門推開蓬版
March 20, 2023

2023 Acura TLX Gotham Gray PMC Edition

CAR TALK 論盡車事

Acura TLX Type S PMC
限量特別版加拿大無份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Acura 正在打造限量特別版手工組裝的 TLX Type S PMC Edition。這個項目只限50部訂製,供美國汽車市場發售,作為鄰居的加拿大沒有分得半杯羹。

Acura TLX Type S PMC Edition 特別選購用 Gotham Grey 啞光車身漆油,這是品牌旗艦性能跑車 NSX Type S 超級跑車的標誌性顏色。 獨特的油漆採用清晰的啞光金屬飾面,使 TLX Type S 的外觀更加大煞氣。

與之前也是專為美國市場打造的 50 部限量特別版 Gotham Gray NSX Type S 一樣,這 款手工打造的高性能轎車將於下個月在Acura位於俄亥俄州的性能製造中心 (PMC) 投入生產,並於今年春季以六萬五千美元的售價分派到指定經銷商發售。

TLX Type S PMC Edition 獨有的外觀設計元素包括用於門把手的 Berlina Black 油漆和下側門檻裝飾的一部分。 此外,受 NSX 啟發的 Y 型輻條 20 吋輕型輪圈也是採用 Berlina Black,而光澤碳纖維行李箱蓋擾流板、碳纖維後擴散器、下側門檻裝飾和黑色鍍鉻四邊形排氣飾件使外觀更具侵略性。 亮黑色 TLX、Type S 和 SH-AWD 外部徽章也是標準配置。

車廂方面,TLX Type S PMC Edition 的特點是碳纖維內飾板、帶照明的門檻和帶有 Type S 徽章和彩色飾邊的高級地板墊。 醒目的 Red Milano皮革內飾與黑色縫線和麂皮絨嵌件形成鮮明對比。中央控制台下方有單獨編號的序列號牌,將 2023 TLX Type S PMC Edition 指定為 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 手工製作的限量版型號(50 部之中的一部)。

2023 Gotham Gray TLX Type S PMC Edition 沿用之前的 PMC Edition 以及 NSX 超級跑車,均由 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 的技術大師手工打造。 在手工組裝過程之後,每個 PMC 版本都接受應用於 NSX的相同質量控製過程,包括機件檢查、油漆檢查和崎嶇道路模擬測試。 為了在運輸過程中保護油漆,PMC Editions 被包裹在一個專門設計的車罩中,並通過封閉的單一部車的運輸方式送到Acura在美國的指定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