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R Supra 3.0 加棍波推A91 限量版
February 7, 2023
J.D. Power 調查報告指 豐田旗下汽車最為保值
February 9, 2023
CAR TALK 論盡車事

Marvel x Volkswagen
電車ID.4 擔電影角色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為紀念 Marvel Studios 的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電影將於 2 月 17 日在美國影院上映,大眾汽車將推出一項全球 360 度宣傳活動,以電影為靈感的定制內容讓 ID.4 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 此次合作基於純電動汽車在即將上映的電影中作為超級英雄家用車的植入式廣告。

Volkswagen 汽車全球品牌管理和消費者洞察負責人 Gilbert Heise 說:“Marvel影業的電影躋身有史以來最成功的電影之列,而蟻人是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將 ID.4 融入電影和伴隨的活動中,使我們能夠接觸到全世界數百萬人;更重要的是,蟻人這個角色非常適合我們的品牌:他討人喜歡、真實而且很有幽默感。”

在電影上映前夕,Volkswagen和Marvel Studios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展示一個共同打造的定制廣告,以拉開全球宣傳活動的序幕。該廣告由Walt Disney電影合作團隊和 Bullitt 共同開發和製作,由Marvel Studios的長期合作者 Anthony Leonardi III 執導。

另外,Framestore 屢獲殊榮的 VFX 團隊將現場縮小和擴大的效果栩栩如生。 該廣告將在社交媒體、電視和電影院播放。

Walt Disney工作室全球營銷合作高級副總裁 Lylle Breier 認為:“這個有趣、創新和綜合的活動以非凡的方式將相關的故事情節帶入生活。 我們很高興能與世界各地的粉絲分享它,以慶祝下一部 MCU 的發布。”此外,在電影製作過程中,Volkswagen ID.4 電動緊湊型 SUV 的位置將通過幕後花絮讓觀眾深入了解電影的製作過程。 該車還將在洛杉磯的全球首發式上亮相紅地毯。

其實,今日市場通過這種跨品牌的合作,讓電影故事帶出品牌的獨特性十分重要。Volkswagen汽車集團早有遠見和前瞻性,旗下另一個品牌Audi早就和Marvel Studio 合作,Marvel系列的Iron Man裡面就有旗艦跑車R8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