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電雙動能豪華旗艦房車 S90 Recharge走實力派
January 17, 2023
加拿大車評人協會 年度新車最後三強
January 19, 2023
CAR TALK 論盡車事

北美最佳汽車
得獎名單公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底特律地區經銷商協會 (DADA) 和汽車新聞協會 (APA) 日期聯合發佈 2023 年北美年度最佳汽車的得獎型號。

今年的 North America Car of the Year (NACTOY) 獎項從 47 款符合條件的新車型號開始,評委隨後在三輪獨立核實的投票中將其縮小到 26款型號入圍半決賽以及再篩選至9 款決賽型號。

過去一年,NACTOY 的評選委員花費了數百小時在汽車創新、設計、安全、性能、技術、操控滿意度、用戶體驗和價值方面進行試駕、研究和評估車輛,以投票選出 2023 年 北美最佳汽車的得獎型號。

經過數百小時的試駕、研究和評估,經過三輪獨立驗證的投票,獲獎者是:

北美年度最佳汽車
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 Acura Integra

北美年度最佳貨車
North American Truck of the Year: Ford F-150 Lightning

北美年度多功能車
North American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 Kia EV6

NACTOY 總裁Gary Witzenburg表示:“今年展示了今天銷售的前所未有的各種汽車,包括標誌性型號的革新設計、各種電車、令人興奮的高性能或越野車、令人印象深刻的豪華產品,甚至還有全新的製造商。今年是競爭異常激烈的一年,但今年的獲勝者獲得了我們 50 名陪審員的集體投票,我們祝賀Acura,Kia 以及Ford在今年將他們出色的產品推向市場。”

這些獎項成立於 1994 年,是歷史最悠久的新車獎項,評審來自美國和加拿大各種印刷、在線、廣播和電視媒體的 50 名專業車評進行試車及投票。

這個汽車選舉的投票由 知名會計師Deloitte LLP 統計,確保獎項週期的每個階段都是所有陪審員的集體決定。 2023 年 NACTOY 獲獎者的投票一直保密,直到發佈會的一刻才打開信封。以下是每個細分市場獲勝者的詳細信息:

Acura Integra
總票數:174
評委點評:
“本田的豪華品牌在其最佳新車上重生了其第二好的原創名稱。 基於本田
思域的 Acura Integra 看起來不錯,駕駛起來也很好,並且是其(或任何
)細分市場中為數不多的提供靈活變速手動 波箱的型號之一。”

Ford F-150 Lightning
總票數:433
評委點評:
“當美國最暢銷的汽車轉向電動汽車時,你就會知道這種轉變勢頭強勁。
福特打造全電動 F-150 的努力非常出色,因為它結合了標準卡車的尺寸,
這意味著它保留了大量的售後市場支持,並對存儲和移動電源支持等領域
進行了大幅升級。 它確實是世界上最好的,為 F-150 Lightning 提供了廣
泛的應用範圍,既適用於傳統小型貨車客戶,也適用於新小型貨車客戶。”

Kia EV6
總票數:258
評委點評:
“Kia EV6 直擊美國市場的核心,是一款出色的中型 越界車。 它也是一款
性能出色的電動車,駕駛起來很有趣,充電方便,而且外觀漂亮。EV6 融
合了引人入勝的造型、令人瞠目結舌的 GT 性能以及超大續航里程,價格
實惠。 雖然起亞是主流競爭對手,但它為這款電動汽車配備了您對豪華品
牌所期望的風格和便利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