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utoMobility LA (3) Prius油電雙動能翹楚重生
November 21, 2022
2022 AutoMobility LA (4) Vinfast 新增兩款電車型號
November 22, 2022
AUTONERVE FEATURE 專題報導

太陽馬戲團KOOZA

孤獨者的憂鬱探戈

 

基地設在加拿大滿地可的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每年會巡迴世界各地帶來不同劇目演出,每次都叫好叫座。

明年溫哥華將會迎來KOOZA,是戲團的元老級經典劇目,經過時間的練歷,將會帶來不同體驗又耳目一新的演出。門票即日開始發售,是聖誕新年禮物的首選。

將馬戲團傳統的兩個元素,分別是雜技和小丑融入其中,就是KOOZA。 故事是講述一個憂鬱的生命過客,在大千世界裡面,要找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

KOOZA的世界裡面充滿了異想天開的人物、大膽的雜技、淘氣的小丑、奢華的服裝,色彩繽紛的套裝和強大的現場配樂。自2007年首演以來享譽全球, 這個劇目到過在22個國家65個城市,為 800 萬觀眾帶來超過 4,000場的演出。

KOOZA 是回歸太陽馬戲團起源的創作,以大膽的方式向傳統馬戲團的所有輝煌致敬雜技和大膽的喜劇。KOOZA充滿了寒意、驚險、歡笑和驚奇,展現了一個不間斷的、腎上腺素激增的一系列的驚喜。

KOOZA呈現令人難以置信的雜技視覺衝擊,裡面多個表演環節是受到全球傳統馬戲的啟發以及藝高人膽大的非凡表演技巧,透過出色的執行力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敏捷性,尤其是在高線、蹺蹺板和死亡之輪中的演出令人嘆為觀止。

KOOZA反映人性的輝煌和脆弱,透過七彩斑斕的佈景、服飾、道具,再配合鬧劇加默劇的大膽手法去諷刺人類的優越和不堪。當然,少不了的是挑戰人體極限的表現,無論是彈、跳、飛、跑,滾,轉、撐都超越想像,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如夢似幻的境界,不同的表演環節處處充滿驚喜。

KOOZA的不凡旅程裡面,透過豐富的舞台視覺效果,一起探索我們內心恐懼、我們身份識別和我們玩弄權力,是一次重新了解自己、明白他人,一起產生共鳴、一起經歷感官刺激和一起投入藝術欣賞的奇幻過程。

 

Cirque Du Soleil KOOZA

日期﹕2023年10月21日 - 2023年12月13日
地點﹕Concord Pacific Place
票價﹕$65 起
購票﹕www.cirquedusoleil.com/koo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