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King Tut藝術展 探索最年輕埃及法老王陵墓
November 3, 2022
BMW i電車愛不完 鎮店旗艦終於出場
November 7,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718 Style Edition
保時捷跑車時尚化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保時捷在其718入門系列旗兩個跑車型號注入時尚新元素。

原因很簡單,因為一個新款設計或者改款車型號要賣上好幾年才能夠提升最大利潤,不過卻很容易讓市場以及消費者覺得欠缺新鮮感,因此注入一些好像特別版或者限量版來增加顧客的選購意慾以及保持產品的曝光率見慣不怪的事情。

保時捷入門跑車,也是唯一提供中置引擎設計的718系列近日就化了個新妝示眾,分別在雙門轎跑718 Cayman以及開蓬跑車718 Boxster身上作出完美示範。

新加入的兩個版本,718 Boxster Style Edition 和 718 CaymanStyle Edition主要是彰顯保時捷對更具創意和活力的定制飾面的承諾,新車型的特點是特殊的顏色和匹配的對比元素。借助 Style Edition,保時捷為那些尋求脫穎而出的人增加了車型變體。新顏色 Ruby Star Neo 尤其明顯,它是對 964 Carrera RS 上使用的 Ruby Star 顏色的現代詮釋。

在這個新版本身上有很多Style Edition的專屬細節,並強化標準裝備。無論外觀顏色如何,新的 Style Edition 變體都可以立即識別。它們作為標準裝備配備 20 吋718 Spyder 高光黑色輪圈,帶有彩色保時捷盾徽。

此外,Style Edition 憑藉黑色的 Sport 死氣喉和高光銀色後部的PORSCHE 字樣得到更多注目。 718 Boxster Style Edition 還在側窗上方的開篷車頂上壓印了“Boxster”型號名稱。

718 Boxster 和 Cayman 標準配備雙氙氣大燈,包括帶 LED 日間行車燈的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 (PDLS)、前後泊車輔助、倒車鏡頭、AppleCarPlay、巡航控制、雨量感應的自動調光內外倒後鏡、前電熱座椅和雙區恆溫控制。

Style Edition 還配備了電熱及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盤、帶有對比色縫線的地墊,採用別具一格的黑色真皮內飾之外,還帶有保時捷盾徽的頭枕和亮光不銹鋼門檻護板作為標準配置設備。

718 Style Edition提供兩種可選的對比套件,一種為黑色,一種為白色,用於引擎蓋上的裝飾條紋和側面“PORSCHE”標誌之上,而輪圈和車尾蓋型號名稱則可以塗上黑色或高光白色。

718 Boxster Style Edition和 718 Cayman Style Edition,同樣具備300 匹馬力,來自其 2.0公升水平對向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峰值扭力 280磅 /尺,能夠在 4.9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96公里時速。如果選配PDK七前速自動波箱 和Sport Chrono跑車計時組件時,性能表現可改善至 4.5 秒。

保時捷創新的718 Style Edition將會在 2023 年初在歐洲上市,隨後將在全球發售。加拿大市場方面,有待接近推出時間才會公佈本地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