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奔馳與加國合作 掘原材料及技術開發
August 25, 2022
Lincoln Model L100 致敬過去展望未來概念
August 29,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開發第41個市場

McLaren進軍印度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英國豪華超級跑車製造商McLaren Automotive今天確認即將進入印度主要市場,這是該品牌的在全球市場推出的第 41 個領土。

隨著在孟買的第一家零售店McLaren Mumbai於 今年十月份開業,McLaren進駐印度是該品牌全球擴張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並擴大了該品牌在亞太地區已經建立並不斷增長的影響力。

McLaren 的超級跑車和超級跑車系列是個性化、高科技和超輕量工程的終極產品,結合尖端設計和創新,提供令人嘆為觀止的體驗。它們是在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揭幕的標誌性技術中心設計,每部超級跑車都是在毗鄰的McLaren生產中心手工打造的,這兩個中心都位於倫敦南部。

賽車手、工程師和企業家 Bruce McLaren 的夢想是打造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超級跑車。McLaren雖然在超級跑車的零售世界裡面遠落後於對手法拉利和林寶堅尼,不過它捲土重來進軍國際市場不過短短六年時間,已經是高性能跑車代表,有一定的市場份量,採用人手打造每部超級跑車的品牌畢竟太少了。

將來自賽車經驗和基因自然地引入設計和拓寬產品系列,並且不斷有展示給特定顧客它的創新,因此受歡迎程度在逐步增加。最佳例子就是最近推出的McLaren Artura,它是 McLaren 固有的每一個屬性升級版,高操控性能、積極的駕駛動態以及與電車技術的結合。

McLaren Mumbai在印度市場為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提銷售、售後服務和維修保養服務。當地市場的銷售型號包括了這家超級跑車製造商將向印度客戶提供旗下不同系列型號,包括首款高性能油電雙動能型號Artura。McLaren的核心超級跑車系列還包括比較廣為人知道的 720S Coupe 和 720S Spider,以及 LT 系列的最新成員 765LT Coupe 和 765LT Spider。

印度是一個重要的汽車市場,McLaren將會在今年下旬在當地舉行開幕式活動,來紀錄這次開展亞太地區市場的新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