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年度最佳汽車2023入圍名單強
June 14, 2022
Porsche Macan 夢想成真第一步
June 15,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豪華品牌聯乘電競遊戲

用特別版慶祝勝利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在2021 年夏天,100 Thieves 憑藉三年的冠軍頭銜鞏固了他們在電競的歷史性地位。

能夠與得獎品牌合作,當然夠號召力。

電競是吸引年青汽車消費者的最佳途徑,而且電競是高消費的活動,更加適合高端的汽車品牌。日本豪華品牌Lexus在北美的總部就展開了首次與電競單位合作的歷史。

作為 100 Thieves 的豪華汽車合作夥伴,Lexus打造了一款定制的 NX 來紀念他們的勝利。THIEVES NX 昨天在一段短片中亮相,它採用了第一個利用冠軍遊戲數據的生成藝術作品。

THIEVES NX 上的 CHAMPION PRINT 將是 100 Thieves粉絲所熟悉的,因為它反映了他們標誌性的地理打印,而Lexus的版本則賦予了它全新的特色。 CHAMPION PRINT 不僅僅是向這個電競遊戲的勝出者致敬;還打造了他們如何抵達目的地的地圖。

為了創建 100 Thieves 奪冠的圖形表示,Lexus將玩家的數據輸入到專為該項目創建的生成式設計工具中。在11 場季後賽獲勝的玩家動作由直線、連接點和曲線的紀錄裡面,將每場勝利都用反光的紅色墨水勾劃呈現出來,並刻有指定的頂級玩家的姓名。

透過打造獨一無二的 THIEVES NX,是用來紀念合作夥伴贏得冠軍最佳方式,靈感更是來自自團隊的勝利之旅。Lexus NX 欣然分享了100 THIEVES的創意冒險的精神,也樂意與之同謀。

THIEVES NX 是一款 2022 NX 350 F Sport全輪驅動,在汽車內外定制了 100 個以THIEVES為主題的裝飾,包括了壓紋頭枕、地板和行李箱墊,還有門檻和車廂氣氛照明,以及腳制後方的水坑燈等。至於其連接和技術升級包括配備 14 吋觸式屏幕界面;提供帶有自動煞車功能的泊車輔助系統;透過雲端導航數據連接上 Drive Connect ,包括 Google 景點數據、智能助手,包括 Hey Lexus 和 Destination Assist等技術。

100 Thieves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Matthew “Nadeshot” Haag 說:“我想不出還有什麼方式比擁有我們特別版 Lexus NX 更適合慶祝我們贏得冠軍。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在洛杉磯各地區駕駛 THIEVES NX ,向我們的粉絲展示這部獨有的NX。”

短片鏈接:https://twitter.com/i/status/153642354408663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