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經典型號能夠笑到最後
March 30, 2022
絕非愚人節增慶GR Corolla來臨
April 1,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McLaren加國立足十年

推出十部特別版慶祝一下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為慶祝MaLaren在加拿大市場推出 10 週年紀念,該品牌的加拿大進口商 Pfaff Automotive Partners 昨日宣布會特別推出限量版 720S 超級跑車,命名為“Canada 10th Anniversary MSO 1/10”。

這款慶祝型號分別有 Coupe 和 Spider 兩種款式,既向 McLaren 品牌的傳奇歷史致敬,也向加拿大銷售的第一部 McLaren 致敬,即 2012 年 McLaren 多倫多代理商交付的 12C,這是加拿大的第一個 McLaren 汽車品牌的零售點。

Canada 10th Anniversary MSO 1/10MSO 採用特別定製的車身漆由顏色,純黑色和深色輪圈,透過變色玻璃特別車頂設計進一步突出了它的外觀。特別版所採用的輪胎為 Performance Plus Pack 和 Pirelli Corsa 輪胎,讓它更有效地為駕駛者帶來極致的跑車樂趣。

車身上的經典橙色及飾條乃參考了品牌在加拿大的早期賽車歷史,其中包括 1967 年和 1969-72 年的 Can-Am 勝出比賽,以及 1968 年和 1973 年的一級方程式的勝利。

MSO 的特殊外部特徵包括McLaren 獨有橙色漆油和側面進氣口,後擴散器以及帶有嵌入楓葉圖案的定制彩繪條紋。尾翼下方的進一步帶出黑色條紋和楓葉圖案,另外,煞車卡鉗也特別塗上了與車身相同的橙色。

在車廂方面,特別版的配備齊全,包括電動轉向、電熱和記憶座椅、眾多部份採用碳纖維作為內飾組件、Bowers and Wilkins高級音響系統,以及帶有 MSO Bespoke 對比色縫線的裝飾元素. MSO 標誌出現在頭枕上,還有一個特殊的 MSO銘牌。

訂購這款特別版的新車主還將收到一個安裝在前行李箱上的特別銘牌作記認,以及一本精裝書硬皮書,慶祝該品牌在加拿大的歷史。

在加拿大擁有三個零售點,McLaren過去十年一共售出超過 1,000部跑車。今次用10 部特別版來慶祝這個里程碑,絕對合情合理。

在溫哥華、多倫多和滿地可的三家加拿大McLaren經銷商會分別負責銷售這款加拿大市場獨有的 10 週年特別紀念版720S ,分別有3部屬於兩門跑車,其他 7 部屬於開蓬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