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首創車廂虛擬娛樂後座乘客恩物Holoride
March 23, 2022
豪華電車新品牌Lucid加速拓展充電合作夥伴
March 25, 2022

2023 Chevrolet Corvette Z06 70th Anniversary Edition in Carbon Flash Metallic

CAR TALK 論盡車事

2023 Corvette 現可預訂

通用推 70 週年特別配套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性能跑車,並不是意大利以及德國汽車品牌的專美。

美國經典跑車名號,Chevrolet Corvette 今日開始可以預訂的2023年型號,就見證了不朽的Corvette 跑車誕生 70 週年,也是在道路上時間最長的一個型號,一個標記。

踏入第八代以來,Corvette 在突破技術以及性能界限的同時,仍然是美國一個最有代表性的筋肉型跑車,是美國汽車文化偶像之一。

美國通用汽車將會為2023 Corvette Stingray 和 2023 Corvette Z06 推出70 週年特別紀念版套裝來慶祝這個里程碑。

Chevrolet 的加拿大品牌總監 Michael MacPhee 在發佈消息的時候表示:“70 週年紀念版慶祝我們豐富的歷史,並建立在我們對中置引擎 Corvette 的興奮之上。70 年後這個標誌性的型號再次證明,Corvette 不僅僅是一輛汽車。它是汽車創新的基石,是駕駛性能和自由度的標誌性標誌,激勵著加拿大車迷夢想開放的道路。”

Corvette 70th Anniversary Edition Package週年特別紀念版配套將以該包裝獨有的兩種外觀顏色,包括全新三層塗層金屬珍珠白色Pearl Metallic 或金屬閃光碳色Carbon Flash Metallic,另外可選車身條紋方面,分別有灰色搭配珍珠白或者黑色搭配碳灰色。

除此之外,70th Anniversary Edition Package提供具有獨設計及的紀念版輪圈。雖然 Stingray 和 Z06 都各自有獨力的輪圈設計,但兩個涉及通用具有相似的深色飾面和獨特的紅色條紋。

踏入車廂,會發現雙色調陶瓷皮革賽車運動型座椅連紅色縫線、紅色安全帶、絨面輕質纖維包裹座椅和方向盤。至於其他的特別版配套細節分別是車身多個部份包括後防撞保護桿以及行李蓋嵌上70 週年紀念版徽章連同Corvette 特殊設計類似賽車用的十字旗。

車廂裡面,多個部份帶有70 週年紀念版徽章,包括座椅、方向盤和門框下方等地方。採用型號獨有紅色的剎車卡鉗以及引擎蓋增強它的跑車形象,另外行李箱裡面是帶有同一種紅色的70 週年紀念版專有定製。

2023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70th Anniversary Edition Package 將會在今年下旬開始生產。如果沒有選購週年紀念版配備的話,所有Corvette一樣會有特別的週年紀念記認,分別在後座玻璃窗上印上特別圖形以及在車廂音響位置中央加入七十週年的一個小銘牌。2023 Corvette 提供更多選擇,以令每一部Corvette都屬定制化和個性化,將選擇增加到 14 種可選車身顏色和 8 種車廂顏色。

今日開始可預訂的2023 Corvette Stingray,售價方面由$71,998開始。如果選擇70th Anniversary Edition Package 另加八千元,再要更特別的話,車身跑車條紋可額外增配,再收多你兩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