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Airflow原型佳士拿空氣流動概念車
January 18, 2022
知唔知泊車好貴全球停車費排名
January 19, 2022
AUTONERVE FEATURE 專題報導

FlyOver-Soar with Taiwan

與台灣並肩翱翔慶賀新年

 

今年的農曆新年,再新一輪的疫情,本地人繼續留加過節和消費。

不過,這並不阻大家一顆想念亞洲的心。FlyOver Canada知道我們思鄉情切,透過熒幕帶來亞洲風光親體驗。

Soar with Taiwan 耗時三年拍攝而成,透過FlyOver的視覺技術,利用虛擬加感官刺激的飛行體驗,像飛鳥在熒幕上面飛越及俯瞰台灣的各個景點。

二十米高的球狀屏幕,配備最先進觀眾乘坐模擬滑翔機的座椅,讓觀眾能夠感受到5D效果,除了可以透過更闊視野觀賞屏幕之外,甚至體驗水花四射,甚至涼風撲面、撥開濃霧和感受到特定氣味。

觀眾安坐從溫哥華,在畫面上經歷一個如空間隧道飛往台灣,引入眼簾的有純樸的阡陌縱橫田園,雄偉的市區台北101建築,鏡頭跟隨環島單車的後面見證騎士的汗水,轉眼間,觀眾的心情和視野如坐過山車,除了速度前後進退有快慢之外,也因為我們時而上山,時而落水,在高聳的玉山和美麗的綠島之間遨遊穿梭,盡享台灣的錦繡山河,繁華美麗。

原本去年農曆年上映的Soar with Taiwan因為疫情所以遲了一年時間才能夠公映。為了配合過年氣氛,在登上飛行體驗之前先有農曆年的預祝活動,到處都是新年布置。

影片播放完畢之外,在樓下咖啡館及紀念品售賣處更可以體驗台式奶茶以及鳳梨酥。記得留意還有一顆許願樹,有許願卡給到場人士寫上2022願望掛到樹上。

即日開始,透過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加拿大廣場 (Canada Place) 的FlyOver Canada我們一起飛去台灣,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FlyOver Canada – Soar with Taiwan
地點:Canada Place
日期:至 2022年2月13日
購票:www.flyovercanada.com
票價: $21 -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