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年度最佳汽車大獎得獎名單公佈福特雙贏
January 12, 2022
2021完結計算成績誰主暢銷汽車十大
January 14, 2022
CAR TALK 論盡車事

史上最龜速Bugatti

兩輪極速得三十公里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Vespa與Dior聯名推出的Vespa 946 Christian Dior在Netflix 第二季Emily In Paris劇集裡面以植入式廣告出現而立即售罄之後,又多一個產品屬於強強聯手。

法國奢侈汽車品牌Bugatti及科技業界領軍名字Bytech International合作推出首款電動滑板車 (Electric Scooter)。

Bugatti表示它為那些欣賞工藝和卓越工程的人創造了不妥協的藝術作品。隨著消費者尋找新的交通方式,這家法國品牌與電動踏板車公司 Bytech International 一起加入了兩輪移動領域。

這款電動滑板車專為日常消費者打造,採用獨特的空氣動力學且功能強大的折疊設計,提供三種顏色:敏捷藍色、銀色和黑色。

這款踏板車僅重 35 磅 (15公斤),採用鎂合金框架製成,便於隨時隨身繫帶。它配有大型 LED 屏幕,可顯示速度、駕駛模式、電池續航力和車頭燈。

這款電動滑板車擁有一個 700w的摩打,能夠以 15° 的傾斜度路面行駛、配合9 吋的防爆輪胎、帶巡航控制的三種速度和一個 36v/10ah 電池,續航里程約為 22 英里 (35公里)。電池是便攜式的,易於拆卸,使用標準牆上的電插座只需四個小時即可充滿電量。電池具備過熱、短路、過流和過充保護。

Bugatti電動滑板車將安全視為大前題,它配備尖端技術,以確保騎車人士得到保護。為此,這款踏板車具有獨特的照明功能。其雙轉向信號燈位於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把手以及後擋泥板上方。

此外,甲板側面有發光的底燈,背面“EB”字母投影徽標可增強藝術性、風格和性能。踏板車還具有雙煞車系統、左前煞車桿和後 E-ABS 電子煞車器,以增加安全性和舒適性。

踏板車的卓越風格、額外動力和性能旨在為工作和娛樂提供另一種舒適的交通方式。這款踏板車可以承受騎車人士體重最 242 磅,最高時速為 30公里時速。騎車人士可享受三種駕駛模式設置,性能表現分別是Economy Mode經濟模式(15km/h)、City Mode城市模式(20km/h)和Sport Mode運動模式(30km/h)。

Bugatti E-Scooter,用來上班或者遊玩,在這個年代比駕駛其超級跑車更時尚型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