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市場火辣辣 哪個品牌最得人心
January 6, 2022
Vancouver E-Prix 2022溫哥華終於有國際賽車喇
January 7, 2022

Equinox EV RS trim shown. Simulated vehicle shown throughout. Actual production model will vary. RS Availability to be announced at a later date. LT available Fall 2023

CAR TALK 論盡車事

Chevrolet 揭未來方向

電動貨車越界雙炮齊響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美國通用汽車旗下Chevrolet品牌將在 2023 年秋季擴大其電動汽車陣容,型號包括 Equinox EV。

Equinox EV是一款經濟實惠、功能齊全的緊湊型越界設計,在任何可用的聯邦或省級電動汽車激勵措施之前,其廠商建議零售價約為三萬五加元 。 Equinox EV 將包括批發以及零售版本,包括 LT 和 RS 兩種級別,將利用通用汽車的 Ultium 電車平台。

加拿大Chevrolet品牌總監 Michael MacPhee 表示:“Chevrolet致力於讓每個人都能使用電動汽車,並通過廣泛的電動汽車推動行業向前發展,以吸引加拿大客戶。”

隨著 Equinox EV 的加入,Chevrolet現在在加拿大最大的細分市場中擁有更經濟的電車選擇。

另外,Chevrolet也同時公佈會推出電動版貨車Silverado EV,透過特別行車模式WOW之下,最高馬力發揮抵達竟然的664匹 ,峰值扭力780磅/尺。至於續航力方面,超過六百公里數字,廠房公佈的實則里數為644公里。

至於拖重方面,Silverado EV可拖動高達 20,000 磅重物,另可有效負載高達 1,300 磅重物。如果屬於商用版配備 Max Tow Package的話,負載也可抵達 20,000 磅。

Chevrolet Silverado EV的其他特色配備,包括了固定的全玻璃車頂,四輪轉向系統以及車頭蓋下提供儲蓄物空間等。同屬美國通用汽車集團,如果負擔不了Chevrolet Hummer EV的六位數售價,不妨考慮售價低一線的Chevrolet Silverado 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