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Outlander PHEV三菱奪得日本汽車獎項
December 10, 2021
距離電車年代還有八年全民皆純電動車倒數中
December 13, 2021
AUTONERVE FEATURE 專題報導

FlyOver - Soar with Santa

與聖誕老人乘馬車飛往北極

 

今年的聖誕佳節,很多人為了避疫會選擇留在加拿大消費而不打算出門遠遊。

聖誕節,如果有聖誕老人一齊玩,當然開心得多,尤其是小朋友。

即日開始,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加拿大廣場 (Canada Place) 的熱門旅遊點 FlyOver Canada就誠邀聖誕老人跟大家過一個愉快的旅程。

FlyOver虛擬加感官刺激的飛行體驗,像飛鳥在熒幕上面飛越全球俯瞰不同景點。採用二十米高的球狀屏幕上放映飛行影片,配備最先進觀眾乘坐可移動的觀看台,讓觀眾能夠感受到每一個動作,以及風、霧和特定地點的氣味。

聖誕節期間所選播的Soar with Santa讓大家飛躍加拿大,橫跨東西兩岸及之間的各個不同省份。

我們乘坐飛椅高速及多個不同傾斜角度的姿態一起衝過尼亞拉瓜瀑布,飛躍不同省份的漂亮湖泊以及嚴峻雪山等令人嘆為觀止的加拿大景色;轉眼之間,雄偉的CN Tower在腳下,再穿過豐收的葡萄園酒莊,俯瞰沙灘的情侶漫步,在意想不到的情景下迎來日落,遙望冰上的各種活動,還有在高速公路上掠過畫面的汽車。

Soar with Santa畫面十分豐富和緊湊,剪接流暢。當然最重要的是最後部份,就是一直往北方飛終於到了北極,進入聖誕村看見了聖誕老人騎著鹿車,我們跟著聖誕老人與鹿車參觀了節日氣氛最濃厚的聖誕村,令觀眾不拾得離開。

FlyOver讓觀眾進入多感官之旅。在Soar with Santa播放期間就親身體會了瀑布的水點以及在北極彷彿置身其中的落雪情景。FlyOver這個十分特別的旅程目前全球只有三個地方提供;溫哥華是第一個啟用,最近分別在拉斯維加斯以及冰島開放設施。有朋友來探訪或者從未去體驗過。

FlyOver Canada – Soar with Santa
地點:Canada Place
日期:2021年12月9日 – 2021年1月3日
購票:www.flyovercanada.com
票價: $21 -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