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Nissan Frontier美國德州牛仔新寵
November 3, 2021
2022 Hyundai IONIQ 5下月抵達加拿大售價公佈
November 5,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全球第10家體驗中心

保時捷選址加拿大安省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德國保時捷汽車繼上個月的東京地段設立Porsche Experience Centre (保時捷體驗中心)之後,日前宣佈開發第10家 的體驗中心將落戶加拿大,選址在安省、距離多倫多國際機場以東一小時車程的Pickering市。

這塊佔地 20 英畝的Durham Live開發區,目前開發了的設施包括賭場以及演唱會場地、超過 400,000 平方尺的零售空間和一家擁有超過300 間客房的豪華品牌酒店。

加拿大是保時捷品牌在全球十大零售市場,也是發展最快的市場至意,當然在這個擁有越來越多保時捷車迷的社區開設體驗中心理所當然。加拿大的車迷不再需要離開本地就可以體驗保時捷,尤其是在大多倫多地區方圓 500 公里範圍就有大概 一億人居住。

作為全球概念的第一個“城市”版本,保時捷多倫多體驗中心將成為一個品牌公園和旅遊目的地,遊客可以在保時捷教練的專家指導下,通過各種駕駛訓練課程,親身體驗車輛動態、技術和腎上腺素上升的快感。

距離多倫多國際機場一小時車程的保時捷多倫多體驗中心,將建造長達兩公里長的駕駛賽道,當然還有陳列中心彰顯其兩門和四門跑車的傳奇外型以及技術實力。

這個設施歡迎擁有保時捷或否的車迷,對所有公眾開放,保證只要你喜歡這個品牌,就可以透過到訪這個體驗中心而沉浸在保時捷的世界中。 Porsche Experience Centre Toronto的到訪者更可以欣賞當前和歷史悠久的展覽車輛,在咖啡館停留,並瀏覽保時捷精品店。

近年,保時捷積極關注可持續性發展技術,與整個價值鏈脫碳的全球承諾行動一致,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將納入這家加拿大體驗中心的計劃裡面,擴展該品牌的目的地充電計劃。

此外,保時捷非常重視在設計、建造和運營中使用最環保的佈局。全球設計、建築、工程和規劃公司 HOK 正在設計這座建築,並採用專注於可持續性的創新技術。該公司憑著作品如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達利博物館以及保時捷汽車北美亞特蘭大總部等項目而聞名。

自從2008年11月在英國Silverstone Circuit賽道旁打造了第一家 Porsche Experience Centre 之後,保時捷車迷能夠有更直接機會體驗品牌的獨特操控個性。

保時捷體驗中心是汽車業的一個獨特概念,可為保時捷車迷提供令人興奮的跑車產品體驗。 保時捷先後分別在以下國家及地區打造Porsche Experience Centre,分別是:
1. 德國Leipzig
2. 英國Silverstone
3. 美國Atlanta
4. 法國Le Mans
5. 美國 Los Angeles
6. 中國上海
7. 德國 Hockenheimring
8. 意大利 Franciacorta
9. 日本東京
10. 加拿大多倫多

Porsche Experience Centre Toronto 計劃於 2024 年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