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逐步轉型當中下一個十年只出電車
July 29, 2021
購買新車滿意度評分出爐日產與通用汽車同登榜首
August 3,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Land Rover Defender推出

限量特別版Trophy Edition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北美路虎汽車Land Rover North America 將在 2021 年生產 220 部專為冒險準備的 Defender Trophy Edition 特別限量版,向標誌性的 4x4 的長期探險傳統致敬。

Land Rover Defender Trophy Edition 是在 2022 年份的Defender 110 P400 X-Dynamic SE基礎上加以包裝配套,其中包括車身標準貼上特別的Trophy貼紙、黑色的延伸外型、拖動裝置連倒車鏡頭、空氣懸掛系統、11.4 吋觸式屏幕、越野配套以及高級越野配套。

Land Rover Defender Trophy Edition 旨在應對一些最苛刻的耐力挑戰,其他全地形設備包括探險車頂架、前擋板、爬梯、絞盤安裝套件、擋泥板和載物空間採用膠墊等。

北美市場只限量推出罕有的220部 Land Rover Defender Trophy Edition每部售價為九萬元美金,現已接收預訂,但要等到八月才開始交車。購買這個Trophy Edition特別版型號更可獲得一個難得的機會,在北卡羅來納州一家莊園 Biltmore Estate 舉辦越野駕駛競技獎杯賽 Trophy Competition。這場比賽最多可以讓90人參加,分為六隊而每隊只有15個名額。

參賽者將面臨許多公路和越野賽挑戰,包括個人和團隊的障礙賽。作為冒越野駕駛競技的一部分,舉辦單位會提供專人一對一指導,讓客戶有機會在自己的特別限量版Land Rover Defender身上釋放汽車性能的潛在極限,以及自己本身的駕駛技能。

廠方表示,透過終極越野駕駛能夠為Land Rover愛好者提供一系列越野配件。難忘的冒險越野駕駛比賽,不單能呈現這個獨有型號的越野實力,還創造一種集體的共享體驗日後回味,過程實在難能可貴。

由評審團確定在美國勝出Trophy Competition的總冠軍隊伍將繼續參加於2022年上旬在路虎測試及研發地點所在地,也就是英國伊斯特諾城堡 (Eastnor Castle) 舉行的路虎盃終極越野駕駛競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