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Kicks 踢出青春舞曲
June 22, 2021
超跑之中的超跑 McLaren 765LT
June 24, 2021

The all-new 2022 INFINITI QX60, combining powerful athleticism with harmony and simplicity. Available two-tone roof, a first for INFINITI. AUTOGRAPH grade shown in Moonbow Blue. Not yet available for purchase. Expected availability, late 2021. Pre-production model shown. Actual production model may vary.

CAR TALK 論盡車事

2022 Infiniti QX60

以時尚華麗征服生活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Infiniti 豪華汽車品牌的最佳銷量型號是QX60。

革新一代2022 Infiniti QX60今早十點全球發佈,車樞媒體同步發放有關這個型號改動的細節。

邀請星級代言人Kate Hudson為革新設計QX60揭幕。這位居住在紐約,並且曾經在金球獎頒獎禮得過獎,也曾入圍過奧士卡金像獎的演員,她同時兼備母親、監製、企業家與暢銷書作家的多種身份,正切合Infiniti品牌的“以時尚征服生活”的全新意念。

2022 Infiniti QX60屬於三排座椅可最高容納七人的豪華越界型號。是次以全新面貌出現,從外型上看見它車身的前後分佈更平均,側面看上去它的腰圍與引擎蓋給人很一條直線平坦的舒適視覺效果。

Infiniti對於這次的改動概念,提及到這個型號在設計過程裡面考慮到各人正在忙碌地生活,要顧及朋友、家人、社區,所有特別專注於在車廂創造一個美麗而實用的寧靜環境,並採用新的 INFINITI IQ 技術。在很多方面不同角度切入,不難發現全新的 QX60 不僅提供寬敞空間,而且擁有高度智能。

全新的 2022 QX60 從頭開始重新構思設計, 按照市場研究所得以及透過訪問過往QX60用家的要求而去豐富了全新的 2022 InfinitiQX60的革新改動;在外觀方面,QX60 屬於精緻與充滿時尚華麗效果的造型,包括了醒目的顏色對比車頂和許多貼心的。而車廂裡面採用高質打造物料有助於營造溫暖的環境。

QX60革新設計持續增強功能,繼續發揮特色維持它暢銷型號的地位,例如特別保留了其巧妙的第二排可滑動和椅背傾斜的座椅設計,無需拆除兒童安全座椅即可輕鬆進入第三排座椅。

另外,Infiniti增強版的安全配套輔助系統 ProPILOT Assist 也在 QX60 上首次亮相,並從導航系統中提取信息以提供駕駛者資訊;具備 Navi Link 功能的 ProPILOT Assist 可以在急轉彎或下坡時主動減慢車速度,並且可以在接合時自動調整的速度。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它甚至可以將 QX60 減速至停止,並在靜止 30 秒後重新開始行駛。

至於引擎配備方面,3.5公升V6氣缸帶來強而有力的295匹馬力,而且選用九前速自動波箱取代過往的無段自動變速技術,動力輸出更直接及敏銳。QX60可選配全輪驅動版本,透過適當的配套裝備可拖動6,000磅重物,實力比上一代增加百分之二十。

全新的 2022 INFINITI QX60將豪華與越界車結合,注入強大的運動感並且與和諧與簡約相結合,為高端越界型號創造了一種全新的表達方式。看來QX60要繼續成為品牌的暢銷型號,應該完全沒有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