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代中型越界車Tucson一開四策略
March 19, 2021
Ford Bronco Sport越野真漢子
March 23,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闊別13載千呼萬喚

TLX Type S 新登場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Acura 的高性能系列Type S離開市場足足十三年,雖然未有楊過等小龍女十六年的時間長,但人生真的有多少個十年。

Acura TLX Type S載譽歸來,售價由六萬元開始,六月抵達加拿大陳列室。

TLX Type S在建立在屢獲殊榮的第二代Acura TLX的基礎上,首次推出了品牌專有的渦輪增壓V6氣缸引擎,採用跑車調校的底盤,雙願骨前懸懸掛系統以及強大的Brembo煞車器,從而成為Acura 品牌歷史裡面最快也是處理最得宜的Type S型號。

2021 TLX Type S引入的全新的3.0公升V6氣缸渦輪增壓引擎配備,它來自數十年的高性能引擎的開發經驗和賽車技術,最高輸出355馬力和峰值扭力抵達354磅/尺。其扭矩使其成為迄今為止功能最強大的Type S 型號。

雙願骨前懸掛系統及Type S型獨有的Sport +駕駛模式也經過特殊設計,可提供額外的性能和駕駛快感。而在Type S身上將會標準配備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負責隨時為動力輸出作出最適當的分派工作。

2021 TLX Type S有六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並提供兩種內部選擇,包括Type S獨有的全新虎眼睛珍珠色。多個外觀設計強調它與普通版TLX有所不同,其中包括了它五角形水箱格柵設計以及更粗壯的四出死氣喉;另外又採用來自NSX啟發的輕型車輪,配Pirelli P-Zero夏季輪胎。

車廂佈局方面,Type S 的電動跑車座椅設計可以作十六個方位調校,以及可調節的座椅兩側的承托設計。另外,在座椅的頭枕上更有ype S的刺繡字樣。 Type S標準配備來自TLX Advance 高級配套及高科技功能,其中包括獲獎無數與倍受讚賞的ELS STUDIO 3D高級音響系統及多達17個擴音器。

2021 Acura TLX Type S,現已公開接受預訂,需繳付定金二千五百元。訂購可到以下官方網址: Acura.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