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加拿大新車 最具剩餘價值型號
February 12, 2021
Chevrolet Trailblazer RS美藉韓式小鮮肉
February 16,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Mitsubishi 聯乘Amazon

Outlander速遞北美發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筆者有句口頭禪:“如果你不能成為唯一,就必須要做第一。”

然後,其他人再做同一件事情,震憾性與故事性就不夠第一個做到的強勢了,好像第一個登陸月球,第一個跑出馬拉松最快紀錄等等。

日本三菱汽車,它並不是一家最大的車廠,也不是最多型號選擇的名字,不過就最能夠觸摸到汽車消費者的心態。過往,它是第一也是唯一唯一的汽車品牌,在加拿大市場提供最長年期的汽車保養,奪得不少注目和生意。

本週,三菱汽車又創造出另一個第一。

第一次汽車製造商透過Amazon Live的平台透過直播發佈新型號。如果你有興趣收看,Amazon Live直播時間是(2月6日)今天傍晚東岸時間6pm。預告片可以在這個網上地點Amazon.com/MitsubishiOutlander先睹為快。

全新的Outlander的設計是建築在“ I-Fu-Do-Do”的理念之上。日語的意思是“真實而雄偉”,展現品牌的力量和數質。在外觀設計方面,Outlander為三菱汽車指明了新的方向,彰顯品牌的獨力與自信。

車身堅固,而車廂屬於高檔而又安靜的環境;2022 Mitsubishi Outlander標準配備透過國際拉力賽實地驗證能耐的Super All-Wheel-Control全輪驅動控制系統的更新版本。

2022 Mitsubishi Outlander在日本愛知縣,屬於三菱汽車岡崎 (Okazaki) 生產線上投產。Outlander在日本是以AIRTREK型號名字推出,2001年開始發售;目前全球售出超過兩百二十六萬部,是國際上甚受歡迎的中型多用途越界型號,稍後更會推出革新設計之後的插電雙動能版本。

2022 Mitsubishi Outlander計劃春天抵達北美,第一批已經在往北美洲的運送途中,推出市場日期與日本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