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e-tron GT投產型號終露真身
February 10, 2021
2021 加拿大新車 最具剩餘價值型號
February 12,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聯乘瑞士名錶TAG Heuer

保時捷牛年推出最佳賀禮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今天是除夕,明天就正式踏入牛年。

農曆佳節,如果去拜年送名錶可能只有暴發戶才會做的事情,當然,用來獎勵自己另作別論。

保時捷與瑞士奢華製表品牌TAG Heuer建立品牌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將在賽事和產品研發方面展開深入合作,分別在賽車、網球和高爾夫三個領域,與保時捷推出特別版計手錶 (TAG Heuer Carrera Porsche Chronograph)。

兩個國際品牌其實已經有數十年的密切互動,通過今次正式聯盟,為雙方的顧客和粉絲,透過兩者的經典的傳承,激動人心的體育賽事,以及獨特的生活體驗和夢想的實現創造更多與眾不同的體驗和產品。

在下一個賽季中,泰格豪雅保時捷電動方程式車隊(TAG Heuer Porsche Formula E Team)將為冠軍之位全力奮戰。車手André Lotterer)和他的新隊友Pascal Wehrlein將駕駛保時捷純電動賽車 99X Electric 出征。

保時捷在各大耐力賽事中久負盛名,而其 GT 車隊也與TAG Heuer一起,為即將到來的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做好準備出賽。除了實體的體育賽事之外,TAG Heuer還會參與虛擬賽車運動,支持電競Porsche TAG Heuer Esports Supercup。

此外,保時捷和TAG Heuer另外兩項高人氣體育項目也充滿熱誠,高爾夫和網球。

在網球領域,主要賽事是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保時捷網球大獎賽(Porsche Tennis Grand Prix)。這項賽事始於 1978 年,保時捷自 2002 年起成為賽事的主辦方。而TAG Heuer將作為官方腕錶和計時碼表合作夥伴,為這項賽事提供贊助。

在高爾夫領域,保時捷自 2015 年以來一直是歐洲公開賽Porsche European Open的冠名贊助商,這項賽事是歐洲巡迴賽的傳統賽事之一。今年,TAG Heuer將首次作為合作夥伴參與其中。

“Carrera”是保時捷與TAG Heuer雙方世代相傳的標誌性名稱,因此自然成為這次合作所打造的首款創新產品的理想之選。為了紀念這兩大傳奇品牌跨越賽道之上和賽道之外的傳承,此次推出的全新計時碼錶初步展現雙方的合作成果,並將保時捷和TAG Heuer的世界完美融合,既彰顯了兩大品牌特質,又不會淡化任何一方的品牌精髓。

PORSCHE刻字在表圈上清晰可見,並採用了保時捷品牌特別字體。腕錶採用保時捷標誌性紅色、黑色和灰色配色貫穿,讓人聯想起TAG Heuer過往的經典錶款。經重新設計的擺陀對保時捷知名的方向盤設計致敬,透過透明藍寶石表底蓋一覽無遺,內有“Porsche”和“TAG Heuer”字樣。

專為這款腕錶打造的錶盤瀝青效果,詮釋出對賽道的熱情,而阿拉伯數字則代表了保時捷精緻時尚的跑車儀錶盤上的數字。為了襯托這款突破性的設計,其他的配合設計分別有事創新縫線以及外觀似保時捷內飾的奢華小牛皮錶帶,還有象徵著賽車流線型設計的錶鏈。這款TAG Heuer Carrera Porsche Chronograph搭載自製Calibre Heuer 02機芯,具備80小時動力儲存。

TAG Heuer Carrera Porsche Chronograph 上星期開始全球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