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獎盃不及銷量最實際2020本地十大暢銷型號
January 29, 2021
Acura TLX A Spec甘心替代你你與你
February 2,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Hyundai Santa Fe

推雙動能售價公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韓國現代汽車今早公佈2021 Hyundai Santa Fe加拿大市場售價。

革新一代設計引入多個引擎配備,其中包括了嶄新引入的插電雙動能 (Plug-in hybrid) 以及油電雙動能 (hybrid) 選擇。

首先推出市場的是基本汽油引擎版本,屬於新的2.5公升4氣缸引擎設計,配備八前速自動波箱,並且提供四個不同級別配套選擇,其中入門的前輪帶動版本,售價由$31,399起跳。

緊接著後推出的版本是首次引入到這個中型越界車身上的Santa Fe Hybrid雙動能設計,採用1.6公升4氣缸渦輪增壓turbocharged GDI引擎設計,配合44.2kW電池,馬力輸出226匹,峰值扭力258磅/尺。

如果喜歡純汽油引擎,基本的2.5公升4氣缸滿足不了要求,全新一代加添頂級型號,Santa Fe Ultimate Calligraphy,沿用2.5公升4氣缸滿但加入渦輪增壓設計,馬力輸出277匹,峰值扭力311磅/尺,配備的八前速自動波箱有別於基本級別,而是屬於雙離合器的精密設計,配合渦輪增壓引擎,性能表現效果更佳;Santa Fe Ultimate Calligraphy,售價由四萬八開始。

至於車廂內裝方面參考了同品牌旗艦豪華越界Palisade的設計特色,提供更高品質及更高科技的選材。安全配備方面,很多高科技的安全防護設施變為標準配備,增加號召力。

不過,好戲在後頭,今年年底韓國現代汽車將會推出品牌首個插電雙動能的越界型號Santa Fe Plug-in Hybrid,售價稍後才會公佈。

至於其他級別配套的2021 Hyundai Santa Fe,售價分別如下:

級別配套引擎配備波箱建議售價
Essential FWD2.5L GDI8AT$31,399
Essential2.5L GDI8AT$33,399
Preferred2.5L GDI8AT$36,399
Preferred Trend2.5L GDI8AT$38,499
Preferred Trend Hybrid1.6T + 44kW6AT$41,399
Luxury Hybrid1.6T + 44kW6AT$43,799
Ultimate Calligraphy2.5T GDI8DCT$47,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