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Boxster 保時捷推25限量特別版
January 13, 2021
2021 Honda Ridgeline繼續走粗獷路線下月抵達
January 15,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五百萬歐羅全球四十部

Bugatti Divo 抵達西岸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比華里山,不只是美國最昂貴的郵區地段;也是超級跑車的集中地。
超級跑車,你或許一般會聯想到是四至六十萬的法拉利,加多十倍價錢的才好算是超級跑車。

Bugatti形容它的超級跑車是hyper sport car,不是super sport car,比可以想像的超級跑車高很多班。

Bugatti Divo是全球高度訂製,高性能以及十分罕有的型號。全球只打造四十部,而頭三部率先抵達美國西岸加州比華里山的代理商;不過,在交車給買家之前,它們相約到加州的一個私人賽車場會所The Thermal Club匯合,一再展視自己的超凡技能。

引擎配備是8.0公升W18氣缸,輸出馬力是突破四位數的一千五百匹之澎湃洶湧,最高速度可以抵達時速380公里。

Bugatti Divo被形容為壯觀的汽車藝術作品,雖然從紙張上勾劃出線條到完成實體打造的過程十分漫長,不過對於喜歡收藏或者操控它的人物來說,值得等待。四十部Bugatti Divo將會全部在今年之內交付給訂購的買家。

Bugatti Divo 在於法國奢華品牌的重鎮Molsheim (莫爾塞姆)人手打造,每一部Divo造價是五百萬歐元。相信這個如此特殊的型號,又會為好些私人車房的個人收藏系列添自豪色彩,成為招呼親友觀賞多於駕御的珍藏型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