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Mirage 六十六萬公里顯實力
December 4, 2020
玩轉車廂空間創意無限 MINI Vision Urbanaut
December 8, 2020

The Jeep® brand and the LEGO Group reveal the Jeep Wrangler Rubicon LEGO® Technic™ model.

CAR TALK 論盡車事

LEGO新年派三重彩

連環出擊輪到JEEP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Lego近期的汽車相關模型推出的積極舉動,有點不可思議。

繼早前宣佈會在2021年1月1日推出兩款經典超級跑車模型,分別是Ferrari 488 GTE “AF Corse#51“ 以及McLaren Senna GTR之後,日前再宣佈首次與Jeep品牌合作。

合作首次第一款推出的汽車模型是經典的吉普型號,Jeep Wrangler Rubicon;推出日期與以上所提及的兩款產片乃同年同月同日推出,而且同樣屬於Lego Technic系列。

Jeep Wrangler Rubicon與McLaren Senna GTR的售價相同,在加拿大零售定價為$69.99。McLaren Senna GTR有830模塊,而最新公佈的Jeep Wrangler Rubicon只有665模塊。

Lego Technic Jeep Wrangler Rubicon 著重在實體設計所背負的4x4越野能耐;在其他細節方面,車頭的瀑布流瀉狀水箱格刪設計是重點,還有透過按鍵式操控轉向以及強大的車軸焊接懸掛組件等,都增添了建造這個模型的趣味性。

另外,模型採用黃色為車身主調與黑色配襯十分吸睛;加上粗獷的越野輪胎,甚至可以摺疊的後排座椅,揉合了汽車玩具與機械工程元素在裡面。

Rubicon是全球越野駕駛愛好者的指標,征服任何道路的堅定信念以及它打開車頂的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個性,令這個Lego與Jeep首次合作的模型和方向紮下穩定基礎。

自從Lego在上星期公佈了這個最新汽車模型作品之後,市面上有兩種不同聲音,滿意和滿心歡喜的吉普車迷,而另外一把聲音就與去年推出的陸虎最新型號比較,認為Rubicon的設計細節不夠多;重點是人家陸虎售價二百五十元,Rubicon的售價是七十元以下,相差三倍半的價錢,自然一分錢一分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