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enne S Coupe 深懂中庸之道
December 1, 2020
韓國現代電車 今年貨源充足
December 2,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Lexus旗艦房車

價格與級別更新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作為日豪華汽車品評的終極旗艦房車,Lexus LS 500低調地更新。

環顧本田和日產兩大主要對手,旗下並沒有好像LS 500旗艦地位的設計,在十萬加元起跳的旗艦房車的這個類別裡面,Lexus的對手其實只有德國車。

2021 Lexus LS 500以及雙動能LS 500h在動力方面有所提升。LS 500配備3.5公升V6氣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輸出416匹,峰值扭力抵達442磅/尺。可選配全輪驅動的LS 500,動力輸出在一般路面上可以是前後31/69比例,如果遇上濕滑路面,動力分佈可以是前後48/52,確保行車的安全和穩定。

這一代的Lexus LS系列其實在2018年推出改革設計,如今在懸掛系統方面作出改良,乘坐更寧靜舒適。另外,10前速自動變速波箱也更新調校,在不同斷落的反應更敏感。LS 500從靜止到時速一百公里少於五秒,幾乎與高性能跑車貼近。

至於電雙動能的版本LS 500h,同樣採用3.5公升V6氣缸的機械佈局,配備前後電動兩個摩打動力輸出354匹馬力,由零到時速一百公里,需時5.5秒。

假如你喜歡氣派夠體面的大型房車,卻又不甘平淡,LS 500 提供F Sport Package選擇,車身注入更多的個人化配套,別具一格。車頭水箱格刪有獨特顏色,配備20吋合金輪圈及夏天跑車輪胎,外觀造型特別醒目。

以下是更新版2021 Lexus LS系列各個級別的售價一覽表。

型號級別2021 建議售價

Lexus LS 500 AWD Signature

$104,750

Lexus LS 500 AWD Luxury

$117,700

Lexus LS 500 AWD Executive

$130,400

Lexus LS 500 AWD F-SPORT

$111,400

Lexus LS 500h AWD Executive

$13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