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三個季度結束 加拿大汽車零售成績表
October 5, 2020
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重量級環保越界車
October 6,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Genesis自發性公佈

未來產品迷彩間諜照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別誤會,這個照片中的型號,並不是什麼特別版,或者新的車身顏色選擇。這個迷彩漆油的越界車,其實是很多汽車製造商在正式發佈新型號之前的前奏或者預告。

這個型號是來自韓國高檔汽車品牌Genesis,型號名字也早已落定的GV70越界型號。

迷彩偽裝之下的外型,也可以清楚反映出這個設計的身軀尺碼和身形高低。這是Genesis第二款的越界型號,為旗下的越界系列迅速拓展起來。之前已經發佈的型號,已經有旗艦的GV80。

這個名為G-Matrix迷彩底下的GV70,將在南國的公路上進行實地測試,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如果有車迷可以幸運地野生捕獲到它的話,更可以掃描它車身隱藏的二維碼,就可以得到有關G-Matrix迷彩圖案設計的密碼信息。

儘管被G-Matrix迷彩圖案設計掩蓋了這個未來型號GV70的具體細節,但Genesis的招牌式 動感線條設計語言,從這些類似間諜照片裡面是然顯而見的。

根據Genesis廠方的解釋,這個G-Matrix圖案的靈感原來是引發自鑽石精密切割的光芒反射,並且也是Genesis品牌形象的核心部分。

駕駛員可以期待以不同的方式在GV70上創造性地應用該模式,並強調體現Genesis品牌的細節。

Genesis雖然發了這批類似間諜照片的迷彩包裝產品設計照片,但始終未有正式透露什麼時候將會正式推出國際市場,加拿大市場的售價若干也依然是未知之數。不過,據了解,繼GV80之後和GV70之下,Genesis將會推出更細號的越界型號,努力將這個越界系變得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