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三款型號獲 Kuro Edition待遇
August 18, 2020
進入後武肺時代 二手車市場境況
August 20,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2021 Nissan Rogue

加拿大建議售價公佈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加拿大日產汽車日前宣佈全新2021 Nissan Rogue的建議售價。

Nissan Rogue是日產汽車在加拿大的暢銷型號,也是最熱門的中型越界車款,自從2012年打入本地市場之後一直廣泛受到汽車消費者歡迎,如今2021年的改動屬於第三代設計。入門售價乃配備前輪驅動設計,起點為$28,498,每個級別的售價,請參閱文章底下的附表。

全新改動的的Nissan Rogue越界和,繼續是以家庭用作為針對性的設計和配合,新引入四區恆溫以及智能車匙,為一個家庭出行提供貼心的方便。

新世代的汽車消費者所講究的高科技及高安全,可選配導航連線的ProPILOT輔助系統、抬頭顯示,甚至無線充電板,全屬於近年普遍的額外配件選擇。另外,標準配備的Nissan Safety Shield 360包涵了六種安全設施,從盲點警告到車後交通警示再到離線知會,甚至自動緊急煞車,應有必有,令人安心放心。

機械配備方面,劃一採用2.5公升4汽缸的引擎設計,透過燃油直接噴注技術,馬力最高輸出181匹,比上一代增加11匹。至於峰值扭力也有明顯改進,增加6磅/尺,抵達181磅/尺。

另外,耗油量方面,前輪帶動版本的市區和高速公路的平均行駛100公里需要8.1公升汽油;至於全輪帶動版本的油耗數字為8.3公升。車身顏色方面的選擇共有六款,其中仿照哈薩克內湖區「裏海」藍色 (Capsian Blue) 是全新引入的顏色。至於車廂顏色的選擇也多達三種,分別是棕褐色,石墨色以及灰色。

2021 Nissan Rogue 將於今年秋季十月份抵達加拿大陳列室。

Nissan Rogue 級別配套廠方建議售價
S (前輪帶動)$28,498
S (全輪驅動)$30,798
SV (前輪帶動)$31,998
SV (全輪驅動)$34,298
SV PREMIUM (全輪驅動)$36,498
PLATINUM (全輪驅動)$39,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