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Ranger再現 生活上的五星戰隊
August 18, 2020
2021 Nissan Rogue 加拿大建議售價公佈
August 19, 2020

New Kuro Edition Launches for Select Mazda Vehicles (CNW Group/Mazda Canada Inc.)

CAR TALK 論盡車事

Mazda三款型號獲

Kuro Edition待遇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汽車品牌或者奢華品牌,每隔一段日子都會推出一些特別版或者限量版作招徠。這樣做,主要是一來可以再次挑起公眾對品牌的留意,二來可以推高營業額。

這些特別版,如果懂得市場推廣策略自然是出師有名,屬於品牌週年紀念誌慶,向某位大師致敬,與另一個同級數的品牌聯乘合作,甚至是慶祝某個國際大日子等。

當然,也有低手的品牌,什麼五二零,什麼單身狗日,都推出亂七八糟的特別版令人厭煩,也令品牌降格。

幸好今日介紹的萬事達汽車品牌,所推出的特別版屬於前者。

加拿大萬事達宣佈,今年稍後會為旗下三款型號引入2021 年號的Kuro Edition特別版,分別是Mazda6房車,以及CX-5以及CX-9越界車。

Kuro Edition只有分別是多金屬銀粉色以及鱗光噴射黑色兩種車身顏色選擇,外觀配上特別版專屬的消光黑色輪圈,車側窗框及車身有特別版名字的黑色標記,彰顯它的特別身份。再加上大膽的車廂佈局,好像石榴紅色的真皮座椅,紅色縫線以及黑色內飾等,整體上夠別樹一格。

萬事達的造車理念是動感駕駛牽動情緒,每部在馬路上行駛的型號是為了豐富駕駛者的生活而設。如今推出Kuro Edition就是延續著Hashiru Yorokobi ( the joy of driving) 這個理念,為車迷帶來更多的“駕駛樂趣”。 Kuro Edition特別版為車主提供了一種表達自己在生活中追求激情的新途徑。這個特別版在歐洲的法國市場早前推出,相當受當地人歡迎。現在,加拿大市場也得到這個特別版的供應,叫人興奮。售價方面,要等到接近推出的時候才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