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Tacoma
June 2, 2020
June 3, 2020 Car Talk – Ford Mustang Mach 1
June 3,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Genesis首部豪華越界

GV80只收一千元訂金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韓國現代汽車的豪華分支品牌Genesis將會馬上推出全新款式,全新名字的豪華越界車GV80,近日公佈售價,加拿大市場由$64,500開始。而且,現在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只需繳付$1,000可全數退回的訂金。出車日子是今年秋季。

Genesis GV80 提供一個價格全包的方式出售,運車及驗車費用已經包括在內,還有五年或者十萬公里內的保養屬於免費,連同導航系統地圖更新與品牌連線服務等,十分週到。

作為品牌的旗艦越界車,標準配備有闊幕天窗,14.5吋觸屏式娛樂資訊介面,無線充電板,電熱前後座椅以及電動車尾開啟等。GV80分為四個配套級別,所有級別同樣配備8前速自動波以及全輪驅動All Wheel Drive。

2.5T系列提供五座位設計,採用2.5公升四汽缸渦輪增壓的引擎佈局,馬力輸出300匹。3.5T系列則屬於三排座椅可容納七人;機械配備是3.5公升V6汽缸雙渦輪增壓設計,馬力最高可抵達375匹。

四款級別的售價如下,官方訂購網址:www.genesis.ca/GV80

TrimPrice
GV80 2.5T Select$64,500
GV80 2.5T Advanced$70,000
GV80 3.5T Advanced$80,000
GV80 3.5T Prestige$8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