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20 Car Talk – ICBC汽車保險公司
May 15, 2020
May 20, 2020 Car Talk – 加拿大汽車銷量
May 20,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Toyota Venza

捲土重新出發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Toyota Venza已經銷售了好幾年,原本是為北美市場打造,但外型設計和市場取向均給人身份尷尬,不知所云。

捲土重來,打正越界車SUV的型號,2021 Toyota Venza本週正式亮相。原本是打算在四月舉行的紐約車展展露概念型號,結果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要在虛擬世界公佈它的面世。

外觀方面,賣相煥然一新,體形流線感性。全新Venza採用TNGA-K的豐田中型車的國際底盤設計,標準全輪驅動以及配備2.5公升四汽缸的環保雙動能hybrid,耗油量行駛100公里平均需要5.9公升汽油。

2021 Toyota Venza將會是以高度寧靜車廂,可靠機械配備作為賣點。另外,還有八個安全氣袋概括了後排座位側面。標準Toyota Safety Sense 2.0版本安全配備,分別是:

• Pre-Collision System with Daytime/Low-Light Vehicle and Pedestrian Detection, plus Daytime Bicycle Detection (PCS)

• Full-Speed Range 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 (DRCC)

• Lane Departure Alert with Steering Assist (LDA w/SA)

• Automatic High Beams (AHB)

• Lane Tracing Assist (LTA)

不管你喜歡它採用熟悉的舊名字,或者它嶄新外貌流行款式的姿態出現,今年夏天Venza抵達加拿大的陳列室,可自己去看過之後再下定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