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7, 2018 Car News – 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March 27, 2018
718 Boxster GTS / 718 Cayman GTS
March 27,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紐約國際車展明日接待

通用汽車搶閘展新型號

不用急,只需要快。原本紐約車展明日之後才是傳媒接待日。不過,作為美國的龍頭大車廠,等你都傻的嗎?當然,邀請了重要的汽車媒體到紐約,相約在紐約碼頭的活動空間裡面,強行搶先展露新型號,實行快人一步。

輕型貨車一向都是美國品牌的主打產品,而GMC當然是美國貨車的代名詞。全新GMC Sierra革新設計首度公開。增設特約越野版本 – GMC Sierra AT4。AT4提供越界技術及配套,包括了懸掛可升高兩吋,協助嚴峻路途。標準的四輪驅動技術連兩個差速器,越野避陣,斜坡起步控制以及其他安全設施等。標準配備引擎是5.3公升V8氣缸,但可以選擇更高容積的6.2公升V8氣缸配備,又或者更節省能源的3.0公升直列六氣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兩者均配備十前速自動波箱。

2019 GMC Sierra AT4秋天公開發售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