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2018 3
March 19, 2018
March 26, 2018 Car News – 環保電動汽車 到底幾時回本
March 26,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豐田全新入門揭背新氣象

從當日的Scion iM,品牌被取消之後,型號變成了Toyota iM,然後將會變成Toyota Corolla hatchback。這才是一開始應該有的名字。兜兜轉轉,終於,豐田肯承認事實,回到初心。連以前的名字Matrix也一併忘記了吧。

2019年,揭背的中小型號,就是Toyota Corolla hatachback。今個星期的紐約車展會公開亮相。配合新的科技配套,吸引年輕一族,好像Entune 3.0有Apple CarPlay及Amazon Alexa功能聯繫,令人十分期待。

全新一代設計乃採用豐田全球共用的底盤,提供SE以及XSE級別選擇。懸掛特別動感調校,增加操控感。北美版本配備Toyota Safety Sense 2.0,含有多項主動性安全技術,好像自動煞車,離線警報以及雷射定速等。機械配備是2.0公升四氣缸,有六前速手動或者無段自動變速。今個暑假正式公開發售。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