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5, 2018 Car News -加拿大一月賣超過十一萬部
February 5, 2018
Feb 06, 2018 Car News – 日產惡搞370Z做滑雪工具
February 6,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Aston Martin中國尋求合作夥伴

以電動車進入世界最大汽車市場

英國汽車品牌Aston Martin正積極在尋求在中國的汽車合作夥伴,要打入世界最大的電動車市場。不過,有趣的是Aston Martin並非要將背上自家品牌,而是想找到輕量物料及空力學技術的合作夥伴,打造一個新的名字。目前,正與初創公司及汽車製造商洽談。

中國電池製造商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CATL)是Aston Martin一系列電池製造商的選擇之一,正考慮採用其電池作為第一部超級電動跑車RapidE的供應商。此型號計劃在2019年推出,限量155部。自從革新計劃開始實行後,去年Aston Martin的銷量增加接近六成,售出了超過五千一百多部車。

Aston Martin估計,到了2030年,電動車的銷售將會佔據品牌的四份之一。餘下的銷量則屬於油電雙動能技術的汽車。而電車從研發到現在,依然未能為任何的汽車製造商賺錢,2030年將會是一個轉捩點。根據中國的汽車相關數據顯示,2018年,在中國將會售出一百萬部電車,超越2017年的七十萬數字。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