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5, 2018 Car News -奔馳入門A-Class
February 5, 2018
Feb 06, 2018 Car News -Aston Martin中國尋求合作夥伴
February 6,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加拿大一月賣超過十一萬部

乘客及貨車增長超過百份五

2018年轉眼一個月就過去。總結一下加拿大的汽車銷量。增幅最快的五大汽車品牌,要考慮Genesis是新的品牌名字,從零開始,增幅當然大。還有倒退之後再躍進的大眾汽車Volkswagen也不能作準。不過,Volvo (+45.4%)以及Honda (+31.4%)的增幅就有足夠說服力。

單以銷量數字看,Fiat Chrysler Alfa Romeo組成的FCA的數字為17,761。由於併入了歐洲品牌,所以很難再以美國三大來形容。而美國兩大陣營,通用贏了福特第一會合,分別是16,791以及16,461的銷量,福特只差了三百三十部車。日本品牌方面,本田贏了豐田但距離也不是很遠,分別是11,168以及12,007。至於日產,則沒有到五位數字,賣了八千多車。

德國豪華汽車,奧迪的銷量是2,130,比去年同期升幅超過百分之十。奔馳下降4.6%,銷量為3,566。而在兩者之間的是寶馬,銷售成績報告有2,378部。

加拿大全國今年第一月就賣出超過十一萬七千部車,要做到去年全能打破兩百萬的紀錄,看來沒有難度。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