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 調查報告指 豐田旗下汽車最為保值
February 9, 2023
年度世界汽車十大 WCOTY 入圍名單
February 13, 2023
CAR TALK 論盡車事

加拿大國際車展CIAS
Project Arrow揭序幕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Project Arrow 是一款使用加拿大零件在加拿大設計和製造的概念車,是汽車零部件製造商協會 (APMA) 牽頭的 50 多個合作夥伴合作的成果。 它將在 2023 年加拿大國際車展 Canadi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CIAS) 的媒體日預覽活動開幕式上展示。

Project Arrow旨在應對加拿大政府到 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的挑戰。時尚的汽車將成為焦點 在 2 月 16 日加拿大國際車展媒體預覽活動的開幕活動期間,並將在車展期間在室內 EV 試駕跑道附近展示,該跑道將位於展出場地南端建築 800 層的主展廳內會議中心。

APMA 主席弗拉維奧·沃爾佩 (Flavio Volpe) 說: “Project Arrow 是加拿大最先進的零排放、輕型、互聯和自動駕駛汽車技術的開創性展示, 受 Avro Arrow 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新故事的啟發,概念車原型項目作為未來技術車輛的平台啟動,在加拿大開發、商業化和打造。”

APMA 將帶領 Project Arrow 進行為期兩年的汽車和技術展覽巡迴演出,包括其在加拿大國際汽車展上的第一站。

另外, CIAS將會在揭幕的媒體接待日當天,宣佈由加拿大車評人協會所投票選出的2023年度最佳汽車獎項,分別是AJAC Canadian Car of the Year

AutoShow 的開幕式還將以加拿大汽車記者協會命名的“加拿大年度汽車”和“加拿大年度多功能車”為特色。

2023 Canadian Car of the Year年加拿大年度汽車三強名單:
• Hyundai Elantra N(2023 年加拿大最佳性能汽)
• Mazda3(2023 年加拿大最佳小型車)
• BMW i4(2023 年加拿大最佳豪華電車)

2023 Canadian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加拿大年度多功能車三強名單:
• Hyundai Ioniq 5(2023 年加拿大最佳電車)
• Kia Telluride(2023 年加拿大最佳大型多功能車)
• Mitsubishi Outlander(2023 年加拿大最佳中型多功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