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X Concept現代汽車的雄圖偉略
April 1, 2021
GMC Hummer EV SUV 現已開放預訂定金五百元
April 5,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豪華入門越界Lexus UX

出限量特別版Black Line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多麼暢銷的型號,終於一天有慢下來的時候。這也是時候推出特別限量版來再度提升消費者的興趣。

Lexus 過去幾年一直有為不同型號推出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增加選擇之外也同時有助推廣和銷量。

這次加入限量特別版的型號屬於暢銷的入門越界Lexus UX,加拿大只限200部。Lexus UX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是基於UX250h 油電雙動能級別加以包裝。外觀方面黑色的姐8吋輪圈反映出它的獨特身份。與車身顏色相同的擋泥板框部份外,觀感上與普通級別立即分出高下,令原本外型別緻的UX型號再添精緻效果。

加拿大凌志汽車的官方說法是UX250h是城市探索的理想交通工具,透過限量生產的Lexus UX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令探索的旅程變得更具趣味性。的確,UX250h 本身的駕駛效果不俗,靈活的車身配備省油的動力輸出,將豪華與好玩共同存在同一型號身上。

2021 Lexus UX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有四種車身顏色選擇,包括了原子銀色,白珍珠色,魚子醬色和希臘海水藍色,它們都與色標過的擋泥板搭配使用,以擴展一直保持良好的顏色。其他功能包括多個部份採用黑色表面處理,黑色18吋輪圈,黑色水箱格柵包圍,黑色前大燈,黑色倒後鏡和黑色車頂行李架。另外,UX Black Line一共有五款不同選擇。每個設計都反映獨特的風格,透過市場調查將以往銷售紀錄中最為顧客高要求的配備和附件加入,將這個特別限量特別版的性價比提高。

至於車廂裡面,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特別注重細節,提供選擇黑色或樺木飾邊藍色點綴和安全帶。對比顏色的運送延續到車廂地板和地等毯,黑色與藍色的對比別有一種風味和特色。

另外,隨著型號升級技術也一併引用到這個限量特別版身上,好像電動揭背具備腿部橫掃車底感應,電熱方向盤及電熱連風冷電動座椅,倒後鏡自動變暗功能,擋風玻璃溶冰功能,無線充電板以及煞車輔助系統等。

2021 UX 250h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建議售價為 $41,350,已經在本地代理商開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