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受加拿大 盜賊歡迎十大型號
January 5, 2021
加拿大新車銷量 2020派成績表
January 7,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韓國起亞汽車

全新商標亮相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韓國起亞品牌KIA,今早凌晨時份在南韓國仁川市的夜空,為品牌全新設計的國際商標劃破夜空。

利用303部無人機在漆黑的天空上透過噴射出煙花的藝術表演為品牌新商標揭開序幕,象徵著為品牌亮起新的起點;而這次的花式煙花表演所動用的無人機之多,更成為了健力士世界大全 (World Guinness World Record) 的一項刷新紀錄。

起亞汽車集團表示,這個全新設計的商標含有三大元素,分別是“對稱“,“節奏”和“上升”,以反應品牌的顧客的承諾和信心。在公佈商標的同時,當然也帶來新的品牌口號:“Movement that inspires” 。

全新商標象徵著起亞汽車的創新品牌宗旨,並且承諾通過未來的新型號和服務為客戶提供產品價值以及帶來新的體驗。 起亞通過開發類似於手寫簽名的新商標來履行其品牌承諾。商標的設計上去很有節奏感,不間斷的線條傳達了起亞致力於帶來靈感的承諾,而對稱性則彰顯了自信。 商標設計的的上升姿態體現了起亞對品牌的未來發展充滿雄心壯志。

今早凌晨的劃破夜空無人機的花式煙花匯演揭露嶄新起亞商標與口號,可以在這裡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