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nfiniti QX55 加入越界揭背行列
November 18, 2020
2021 Lincoln Nautilus 下個年份華麗再轉身
November 20,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新世代Honda Civic

串流娛樂平台上出場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Honda Civic是加拿大最暢銷的型號,也是年青人喜歡的入門型號。

為了討好這個觀眾群, Honda用一個突破傳統的方式,透過普及科技介紹下一代的Civic出場。

本田汽車日前在Twitch網上平台,一個目前深得年青人喜歡以及每日瀏覽人數超過一千七百五十萬的串流娛樂服務,率先為公眾介紹第11代全新設計的Civic。

圖片所見的是prototype原型設計,車身顏色是全新,並且取名Solar Flare Pearl,反映出下世代的Civic煥然一新之外,繼續運動感十足,甚至更高檔次的外觀造型。低腰圍以及拓寬車頭的設計,乾淨線條以及寬裕的車廂空間,全是全新Civic 的設計特色。新一代當然包括了四門房車,五門揭背,還有高性能版本的Si以及巔峰知作Type R。

Honda Civic過去22年,是加拿大最暢銷型號。第10代的設計自從2015年面世後已經有三十萬部在街上行駛。Civic是在1973年引入本地,從此成為傳奇型號,接近二百二十萬部Civic在本地售出。

第11代的Honda Civic繼續是北美市場的核心型號,在本地銷售的Civic繼續在北美洲打造。加拿大位於安省的本田廠房回繼續生產四門版本的Civic。至於Civic Hatchback揭背版本,更是首次在本田位於美國印地安納州生產。自從1986年開始,本田在北美打造的Civic已經 超過了一千零五十萬部。

2022 Honda Civic明年春季下旬會抵達北美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