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Omologata 熟客度身訂造特別版
October 1, 2020
2020首三個季度結束 加拿大汽車零售成績表
October 5,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Lexus 家族三成員

列陣整裝突圍殺到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展望明年,應該是很多人目前的心態,汽車品牌也不例外。

Lexus昨日搞了一個高層與加拿大汽車傳媒的網上見面會,更新品牌在加拿大市場的最新狀況。這次的見面會主要是推介三款包括更新及全新型號即將在今年底以及明年春到場的型號。

如果大家記得過往的旗艦開蓬車SC,那麼見到最新出場的開蓬型號LC Convertible必定可以將它們聯想起來。不過,這次採用軟蓬而非硬頂設計。

2021 Lexus LC 500 Convertible軟蓬採用四層物料打造,電動油壓式的開關,打開車頂只需15秒,關合則需要16秒的時間。最巧妙的設計是無論打開或者關合車頂,其行李空間的容量與LC 兩門轎跑竟然一樣大小。

LC 500 Convertible在車身結構上更著重它的強固程度,透過V8汽缸引擎,馬力輸出471匹,從零到時速一百公里在五秒之內完成。前座椅標準頸部暖氣 (neck warmer),冬天一樣可以打開天空,戴上會隨風飄揚的圍巾,可繼續時尚浪漫生活。

除了旗艦型號LC之外,品牌暢銷的入門ES房車也有新動向,2021 ES 除了推出Blackline特別配套版本之外,更是首次引入全輪驅動(AWD)的選擇,並且提供三個不同級別,分別是Signature,Premium,F Sport以迎合不同要求的顧客。

加入了全輪驅動之後,ES的選擇馬上完整了整個車系,分別是ES 250 AWD/ES 300h/ES 350/ES 350 F Sport。不管你需要雙動能環保設計,或者對付一年四季的全輪驅動,甚至滿足高度操控感,ES系列裡面已經有齊所有選擇。

另外,與ES在品牌車系裡面並駕齊驅的IS,新型號年份踏入革新改動。2021年,IS的車頭設計煥然一新,車身的每一塊組合都屬於全新設計打造,配合LED頭燈以及車尾拓寬30毫米,還有雕塑式設計的行李箱蓋設計以及橫穿車尾的燈條等設計均十分突出。

2021 IS 300 RWD售價由$42,950起,比上一代更降低兩千元。去到最頂級的IS 350 AWD,售價為$58,000,是整個IS系列裡面,唯一的級別比上一代售價略為提高,也不過相差六百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