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 2020 Car Talk – Ford Mustang Mach 1
June 3, 2020
June 5, 2020 Car Talk – Toyota Corolla Special Edition
June 5, 2020
CAR TALK 論盡車事

保時捷專為收藏家打造

Heritage Design Edition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保時捷將歷史性設計融會貫通在新型號身上,專為汽車收藏家以及追求獨特設計的愛好者而打造的嶄新系列,Heritage Design Edition揉合50至60年代初精緻工藝與設計元素。保時捷產品新策略正式啟動,推出四款收藏系列的第一款: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

這款由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打造的特別限量版,重新詮釋經典外觀線條和內飾設計元素,加拿大市場現已接受預訂,售價$205,900,將於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

將今日的911型號與1950年代至1960年代初的設計元素出色融合,全球限量992台,與型號的內部車系代碼相同。除了推出特別版車型之外,保時捷還為所有911系列推出了內飾部件組成的Heritage Design組件。 Porsche Design還專為這款全新限量版車型的購買者設計了一款高級限量版計時碼表。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配備獨特的櫻桃紅金屬漆和其他四款顏色選擇,搭配金色標誌,真實地還原了50年代的外觀風格。 車身採用了復古而又獨特的白色貼,令人回想起早期保時捷賽車的風采。

值得一提的是行李廂格柵上的Porsche Heritage徽章標誌,其設計與當年保時捷356行駛里程達到10萬公里時被授予徽章標誌相似。車尾也一樣採用這個被注入現代元素的精美復古風格徽章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