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6, 2018 Car News – 日產惡搞370Z做滑雪工具
February 6, 2018
Feb 09, 2018 Car News – 福士旗艦房車
February 9, 2018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要改善冬天駕駛技術

保時捷加國設館授徒

冬天駕駛不是經常可以練習或者學習的操控技術,不過只要你肯交學費,自然有汽車品牌會提供專業訓練,並且提供汽車使用。

在加拿大,保時捷是第一個德國汽車品牌提供不同程度的冬日駕駛課程。公眾無需擁有保時捷型號,也可以報名參加。能夠學好冬天駕駛技術之外,也可以一嘗保時捷的在雪地和冰面上的操控性能。

這個名為Camp4以及Camp4S的入門課程及高級課程,提供兩日全日的駕駛訓練。地點是滿地可一小時以外城郊的一個賽道。入門費用為五千元,包括機票,酒店,一日三餐,課程費用及提供不同型號的保時捷供訓練之用。

訓練課程包括課室內的理論講解,人體極限和汽車駕馭的關係,駕駛視野以及調校座位的重要性等。然後,在實習的時候,從入彎到煞車,轉向不足到加速過彎等均是訓練的範疇,只有上過這個課程,所獲得傳授的技術畢生受用。有關課程日子選擇及報名程序,上網到www.porsche.ca。

image004